2018唱歌比赛《你就是原唱》引网友热议转发

2018-09-14 16:58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唱歌比赛《你就是原唱》大型歌唱活动全国火爆海选中。这是为每个有音乐梦想,喜欢唱歌爱好音乐的人举办的超低门槛大型歌唱比赛活动。耗资千万历时半年策划多家机构数千名音乐制作人协同举办的音乐活动。选手报名参赛就有属于自己的原唱新歌,让每位有梦想的音乐人不平凡。为你点个赞《你就是原唱》。为音乐点赞。全民可参与,喜欢的朋友们可直接扫码报名,或关注“印记娱乐”官方公众号最新活动处报名。

  



  



  



  《你就是原唱》与其他的歌唱选秀比赛不同的是,在选出全国百强前全程网络海选,不影响学习不影响工作。超低门槛,拿到属于自己的原唱歌曲之后练习录好后(大赛组音乐老师全程指导练歌录歌)就可上传到大赛投票官网进行全国网络投票,拉动朋友圈给自己投票争取自己能进全国百强,只要你唱的好听,你人气高就能进入百强。大赛组承诺进入全国百强为每位选手承包制作发行一张专辑。让每位参加选手都有收获。

  《你就是原唱》打造全民参与,无年龄限制,不管会不会唱,唱的好不好,只要你喜欢音乐,喜欢听歌。这里聚集了全国千名顶级音乐制作人和万首新歌任你挑选,抒情歌曲、流行歌曲、RNB、说唱、童歌、怀旧歌曲、爱国歌曲等等总有一首适合你。对于没有名次追求(唱歌梦想)的选手来说有一首属于自己的原唱歌曲,打开网络音乐播放器可以听到自己的原唱歌曲,和朋友去KTV唱歌时可以点一首属于自己唱的原唱歌曲会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音乐是沟通的桥梁,给自己的生活中多增加一些快乐。

  赛事海选继续中,我们旨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特别的你们。

  全国海选报名:2018年9月12—2019年1月12日

  全国网络投票:2018年10月12—2019年1月12日

  (选出全国百强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时间:2019年1月20—2019年1月30日

  全国前一百强选手发行专辑

  全国前十强签约培训深造

  总决赛前三名选手正式签约出道

  评委:全国百名音乐评委。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唱歌 你就是原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