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产商到“空间服务商” 青岛龙湖贩卖美好生活

2018-09-14 18: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的青岛,极不平凡,上合峰会的成功举办,让这座城市站上了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新起点,升级之路已然开启。9月13日,峰会会址——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迎来首场商业发布会,拔得头彩的是在刚刚结束的8月份,全线领跑青岛新房市场的龙湖地产。发布会重述了龙湖新的战略方向“空间即服务”,并重点推出龙湖新的城市作品昱城项目,是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等四大主航道业务于一体的大成之作。青岛龙湖营销负责人杨维国介绍,今后住宅只是龙湖实现与购房者连接的第一站,如何让居住者逐步实现并拥有长远的美好生活,从而改变房地产市场发展方向,才是龙湖更大的战略“野心”。

  

发布会现场



  焦点:

  坐拥政策红利 胶州跃升青岛楼市“第一梯队”


  在青岛“三湾三城”海湾型城市新格局的规划中,作为“中心湾区”的胶州湾畔,胶州北站、胶东国际机场,以及串联胶州市、红岛高新区、李沧区、市北区、市南区等五个行政区的地铁8号线,都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事实上,区域发展所带来的红利,早已为众多开发商和置业者所追逐。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统计 ,8月青岛新房共成交14209套,从各区市成交数据来看,郊区已成青岛楼市的主战场,即墨、西海岸和胶州延续7月份的成交势头,继续占据新房成交“前三甲”。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龙湖·昱城项目,位于胶州市新老城区交界板块,距市政府1公里,可谓坐拥周边行政、医疗、教育、商业、交通等优质配套资源。

  突破:

  从地产商到“空间服务商” 贩卖美好生活


  不过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并不止于新房开发,依托龙湖地产的企业资源,其自带的丰富配套似乎更加具有吸引力,除了医疗、教育设施等传统生活标配,还将加入龙湖地产的城市商业地标级产品“天街”,以及长租公寓品牌“冠寓”。

  “龙湖昱城将是青岛龙湖首个涵盖地产、商业、冠寓、智慧物业的大成之作。”杨维国介绍,该项目将践行2018年龙湖提出新的战略方向“空间即服务”,“大家知道,京东是做人与货物的连接,腾讯是做人与人的连接,龙湖要做的其实就是人与空间的连接。”未来,龙湖将从制造空间到管理空间,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

  目标:

  地产板块明年冲击200亿


  “城中城”的战略规划虽然并非龙湖所独有,不过,龙湖在青岛的傲人销售成绩,无疑让这一规划的实现更有“底气”。

  根据青岛锐理提供的数据,8月份,无论是新建商品房还是新建商品住宅,从各楼盘的成交套数和销售面积来看,位于胶州市的龙湖·璟宸原著都高居首位;而销售总金额及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冠军,也同样是龙湖旗下的春江郦城项目。

  面对青岛步入城市发展定位加速升级的轨道,青岛龙湖升级“空间服务商”的步伐也十分坚定。据悉,青岛龙湖地产板块预计2018年签约120亿,明年将冲击200亿。商业板块预计五年内落地5座天街,其中2座开业,运营能力超3亿。冠寓业务目前获取8个项目,年内获取6000间,3年内超20000间。物业智慧服务,入驻城市1个核心城市辐射周边5个次级城市,主营和外拓业务比例达到1:2。同时将择机进入养老、产城等业务领域。

  据悉,龙湖·昱城样板间、城市生活体验馆均已对外开放,想进一步了解该项目的市民,可实地探访。详询:0532-58558888

  文 王好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