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串起邻里情 伟信服务暖到家

——葡萄采摘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7 14: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2日,一场以“葡萄串起邻里情,伟信服务暖到家”为主题的延福花园、通信花园、都市春天三个小区的业主们采摘葡萄活动在大泽山葡萄园举行。二百余名业主齐聚一堂,畅享2018仲夏清凉派对,体验这份来自伟信物业公司送来的仲夏凉爽!

  



  早上7:00,所有参加活动的业主从敦化路出发前往大泽山,经过了约2个小时的车程后,业主们准时到达大泽山葡萄园。

  



  这里的葡萄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气候环境,不打农药,采用野草烧灰喂肥,葡萄个大多汁,甜度高。置身其中,放眼望去,一串串已成熟的葡萄和提子让人忍不住要去尝上几口,自然也激起了业主们极高的参与热情。

  



  活动开始后,业主们6人一桌围在一起,边吃边聊,期间伟信公司还给大家安排了有安全有奖问答活动,活动问题涉及家族的防火防盗、煤气,电气合理使用等问题,业主们积极参与,既增长了知识,又拿到了奖品。同时品尝着味道独特的葡萄,邻居们聊着家常,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吃完葡萄后,业主们又参观了葡萄园博物馆,邻居们围坐在一起,吃了鲜美的农家宴,一些业主在田野上采摘野菜,收获满满。不少业主表示,在这个清凉而美好的地方,能与邻居们在这个轻松惬意的环境中话话家常,是参与本次活动的最大收获。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采摘 葡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