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达富士电梯为武汉首座设置无障碍直达电梯人行天桥提供人性化高品质电梯

2018-09-17 15:1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武汉最为靓丽和方便的过街人行天桥 —— 马场路人行天桥,其位于汉口唐家墩路、马场角路和香港路的岔路口上方。马场路人行天桥设计美观,主桥呈现“L”形钢结构,给人以美的感觉。天桥主桥宽度4.2米,在马场路、香港路、唐家墩路三个路口,都设计了楼梯和坡道,楼梯和坡道宽2.8—3米。自从开通以来,马场路人行天桥一直备受人们关注 —— 因为它的建设方便人车分流,缓解路段交通堵塞,也因为这是武汉首座拥有垂直电梯的人行天桥。

  

恒达富士的电梯与人行天桥互相融合



  恒达富士电梯技术和工程部相关人员经过前期实地勘察与调研,结合人行天桥的特点及人流量的密集程度,根据天桥的外观和走向,设计出了与天桥互相融合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使得电梯的整体外观与人行天桥的外观相得益彰,恒达富士电梯的投入使用,也为武汉首座设置无障碍直达电梯的人行天桥增加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2018年9月6日马场路人行天桥的垂直电梯也正式对外开放,这也是目前武汉首座设置无障碍直达电梯的人行天桥正式投入使用。马场路人行天桥尤其是无障碍直达电梯投入使用,及大的方便了周边群众,特别是残障人士和青少年、老年人的出行。

  

恒达富士无障碍走入式的轿门设计更具人性化



  恒达富士电梯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完美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为多地的政府公共服务项目、政府安置房项目、大中专科研院校、三甲医院、儿童福利院等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各类电梯产品。通过市场的认可与用户的信赖,恒达富士电梯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三十余年来,恒达富士电梯的各类电扶梯产品服务于全球近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用户带去完美安全高效快捷的垂直交通乘坐体验。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