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特业主中秋晚会圆满落幕

情满中秋 月圆青特

2018-09-18 11: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青特客户服务体系于9月15日晚,在青特城前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情满中秋 月圆青特 ”的业主专场中秋晚会,温馨的现场布置,贴心周到的服务,让现场所有业主感受到青特家的温暖。

  



  淅淅沥沥的秋雨也无法阻挡业主参与的热情,签到处纷至沓来、井然有序,会场内热闹非凡、翘首以盼。

  



  19点08分伴随着切蛋糕仪式晚会正式启幕,大家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拍手器,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雷动。

  



  婀娜的舞姿,精彩的擒敌拳,悠扬的琴声,婉转的歌声,快板少年伶牙俐齿,太极长者稳健矍铄,更有激情昂扬的朗诵,激动人心的抽奖。

  



  精工为本,以爱筑家。青特小镇E、汇豪观邸新盘推介让业主朋友们感受到青特的明天将更加美好。贴心服务、一切为您,汇豪物业、与您相伴。

  



  情满中秋,月圆青特,一曲《越来越好》祝青特家人中秋快乐,阖家幸福!愿青特明天越来越好!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特 中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