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期间 青岛市浮山湾夜景照明有调整

2018-09-20 15: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青岛市浮山湾夜景照明设施的启闭时间有调整,根据最新调整,9月21日至24日、10月1日至7日期间,每晚将有一场秀。

  

浮山湾夜景照明



  根据青岛市城管局公告,2018年9月21日至24日、10月1日至7日,青岛市浮山湾夜景照明设施每天19:30开灯,21:00关灯,20:00表演一场灯光秀,时间30分钟左右。

  此外,遇有重要活动需要临时调整夜景照明设施运行计划的,将在上述规定的亮灯和灯光秀表演时间外安排,不影响市民和游客按公告时间赏灯。遇有恶劣天气对设施安全运行和市民赏灯出行造成较大影响的,设施将停止运行,并及时进行公告。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