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时光闪亮丨2018万科浪潮音乐节璀璨开唱

2018-09-25 16:0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V盟遇上921,当司庆遇上音乐节,一场惠动全城的好礼狂欢、一场唱响青岛的音乐浪潮在初秋的凉风中踏浪来袭!

  9月21日, V盟921美好狂欢日暨万科34周年司庆音乐节于新都心万科生活广场精彩启幕,共计千余名业主莅临活动现场,共度美好之夜。

  活动当晚,应邀而来的观众朋友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凭借手中的邀请函于万科生活广场店铺商家领取超级好礼,通过V盟平台乐享特惠,美食、饮品、攀岩体验等让每一位到来者体验生活的美好与惊喜。

  



  



  



  【现场图】

  音乐是欢乐的精灵,音符是生活最好的律动。由小贝壳交响乐团带来的《龙猫》、《千与千寻》、《匈牙利舞曲第5号》拉开了整场音乐节的序幕,舒缓的音调如同将近中秋的月光,丝丝清凉如水,撒向柔软的心田,如梦似幻,瞬间将在场的观众朋友们带入音乐的殿堂,如痴、如醉,生活的繁芜中正需要这样的旋律慰藉,让平凡的每一天,都拥有不平凡的美好。

  



  



  



  【现场图】

  上合之城,美好青岛。今年夏天,青岛可谓是‘大出风头’,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到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青岛国际啤酒节,一路从各大网红城市中C位出道。一座城市的发展,是时代造就的,也是无数企业和人奋斗成就的,这当中,当然少不了万科的身影。一曲万科定制版单曲、三元老师演唱的万科青岛司庆主题曲《美好青岛》于音乐节现场全城首发,“万科在青岛,共筑美好家,汗水和智慧浇灌出,海边傲放的耐冬花”,万科致力于打造城市的美好生活场景,以匠人初心筑就美好青岛!

  



  



  



  【现场图】

  音乐如同人生,也有不一样的性格,有的是轻柔似雪,也有的是澎湃炸燃。本届音乐节,岛城本土乐队于果爸爸乐队、地平线乐队、辣蛤蜊乐队为大家带来了一浪高过一浪的美好最潮音,用爵士与摇滚燃爆全城,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随着音乐一同美好摇摆。同时,现场除了音乐之外,美女天团、帅哥天团分别为大家带来了螃蟹舞、男团街舞等,万科物业也带来了自己的军体拳表演,引起在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抖音短视频,上传抖音平台,一时间,赢得阵阵点赞与喝彩。

  



  



  



  【现场图】

  大道当然,合伙奋斗。V盟921美好狂欢日暨万科34周年司庆音乐节更是精心准备了切蛋糕庆生环节。34年前,万科成立,从“三好住宅”到“城市配套服务商”,再到现在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34岁时光绽放,回首来时,美好如初,遥望远方,美好万象,在此共祝万科34周年生日乐!未来更美好!

  生日快乐 

  



  



  



  【现场图】

  惊喜狂欢,快乐不停歇。在整场音乐节过程中,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大奖抽取环节。在现场抽奖环节中,九名四等奖、六名三等奖、一名二等奖以及一名iPhone XS一等奖纷纷被送出,同时,作为V盟921美好狂欢日,活动现场通过V盟平台抽取了三等奖20名、二等奖10名、一等奖iPhone XS一台以及【特等奖】马尔代夫双人五日游 1名。万科V盟作为V盟美好生态圈的建设者,整合内部资源,联合品牌商家,致力于构建O2O客户增值服务平台,为业主打造美好生活场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现场图】

  美好不止,好礼狂欢。V盟921美好狂欢日暨万科34周年司庆音乐节圆满落幕,万科三十四年感谢每位合伙人的同心同路,感恩每位同行者的相知相伴,大道当然,同心同路,万科必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做行业质量的引领者,坚持对美好生活场景的探索,做美好生活场景师。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