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迹不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大捷火爆全城

2018-09-26 14:5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1日龙湖·滟澜星座的热销气势如虹,将岛城九月楼市引爆的同时,更是延续了龙湖式热销传奇。龙湖深植岛城9年,每一次动作都吸引着整个岛城的关注,每一次开盘也在不断刷新着龙湖热销新高度。然而,龙湖的每一次热销奇“绩”,都不是凭空而来!

  龙湖所在,热销奇“绩”必现

  龙湖地产,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孜孜不倦的追求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生活品质。深耕岛城9年,深入洞悉岛城城市人群对居住生活的需求,凭借25年来步履全国41余城的强劲实力,倾力打造龙湖·滟澜星座,为岛城人民带来全新品质生活居所。

  环湾崛起,投资潜力助力奇“绩”

  2018是环湾最闪亮的一年,作为2018年山东省运会的主会场,环湾不仅有效完善了区域的立体交通网络,红岛高铁站、机场快速路、地铁等的快速布局;而且随着市民健身中心、国际会展、全球第二座伊甸园等千亿城市配套的渐次落地,环湾不仅区域知名度以及成熟度大幅提升,而且坐实青岛中心湾区的地位,更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湾区上的闪耀新星。

  坐享高新区千亿发展红利,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 ,带动租赁市场大爆发,龙湖·滟澜星座片区成为租住、购房首选之地,loft投资潜力十足。

  区域唯一,臻稀创造奇“绩”

  9年磨一剑,龙湖·滟澜星座作为区域内唯一在售loft产品,稀缺性不言而喻。1.6万㎡区域唯一集中型商业,繁华就在家楼下 ;环湾景观带萦绕,大美实景呈现,商街里、别墅区的LOFT,充分满足业主尊贵生活所需。

  全能LOFT,超高性价比创奇“绩”

  品质有目共睹,性价比才是王道。在通货膨胀、楼市限购等多重夹击之下,不限购不限贷的LOFT承接投资需求 !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大捷也证实了loft逆转楼市黑马的实力。4.7m层高,一层价格复式享受,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诠释新时代时尚且实用的居住理念。

   

  首开大捷,致谢全城

  以超强品牌实力,融合一城精粹,倾力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居所,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将一城稀贵纷呈于世,首开大捷,致谢一城厚爱!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