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亿!“醉品中国节”圆满落幕,中秋茶礼销售成绩喜人

2018-09-27 11:07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秋节前后,家家探亲送礼,茶礼及月饼成为送礼的不二之选。近几年来,随着“节后月饼难处理”问题的凸显以及“茶为国饮、健康茶”理念的盛行,茶礼渐渐成为中秋前后送礼的最佳选择。作为“茶产业链新零售运营领导者”的醉品集团,在8月开启的为期一个多月的“醉品中国节”,不仅为茶友们带来了针对不同场景的专属定制中秋茶礼,更通过一系列优惠、增值服务为此次“醉品中国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醉品中国节:线上线下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

  “醉品中国节”中秋活动期间,线上醉品茶城、线下醉品茶集整体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其中,红茶和绿茶两大茶类最受消费者青睐,销量排名前六的品牌分别为醉品叶界、醉品朴茶、一匠一品、周顺来、曦瓜、祥源。

  



  此次醉品中秋活动成绩喜人,一方面得益于醉品集团常年来深耕于新零售模式,另一方面得益于个性化定制日益走俏,醉品定制茶礼的推出,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定制需求。

  线上线下双引擎:深耕茶业新零售脉络

  作为醉品集团旗下两大平台之一,醉品茶城及醉品茶集共同构建起“B2C+OMO”的茶行业首创新零售体系,在肩负用品质、智能和服务驱动茶产业发展伟大使命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全世界茶文化爱好者提供消费得起的品质好茶,让每个人都享受茶生活的乐趣。

  



  醉品茶城目前拥有500多万会员,醉品茶集在全国区域内落地600多家门店,完成了全国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的全面覆盖,2018年将进一步全面占领终端茶叶市场。线上线下双引擎共同构建起“B2C+OMO”的茶行业首创新零售体系,致力于“互联网+茶叶”的发展,构建“线上-移动-线下”相互赋能的新零售体系成熟落地,振兴茶产业互联网+新零售产业布局。

  



  在醉品集团通过互联网赋能茶业的同时,近年来,醉品集团继续深化中国茶产业的时代脉络,醉品集团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不断完善茶产业新零售模式,以智能技术为根基,提升茶产业生态效率、降低运作成本,让中国茶产业变得更系统、更便捷。移动互联的应用,更让醉品集团成为整个茶业首屈一指的茶产业生态链运营商,获得各地政府“创新创业政策”的大力支持,并成为中国智能制造、新零售等领域的样板企业。

  品牌联盟:数百家龙头品牌企业

  线上醉品茶城、线下醉品茶集的双引擎牵动,以及新零售的红利显现,固然能让此次中秋活动取得不俗的成绩,但其中也少不了对茶产品质量的把关以及供应链条的整合。此次活动中,叶界·龙腾四海销售异常火爆,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好评如潮,首发期内茶礼更被抢购一空,成为今年中秋茶礼市场上的焦点。

  



  此外,醉品集团推出的中秋企业定制茶礼——叶界·大红袍、叶界·正山小种、叶界·大师茶礼组合装、叶界·白茶等叶界系列产品也位居销量榜前列。除醉品推出的定制茶礼销量飙红外,元正·寻溪、柑柑好·绿罐小青柑、曦瓜·茶礼、曦瓜·大红罐、大沁·寿眉等知名茶企品牌茶礼也广受欢迎,排名销量榜前列。

  



  线上醉品茶城及线下醉品茶集,充分发挥新零售OMO模式的裂变思维,不仅旗下醉品叶界、醉品朴茶、一匠一品三大茶品牌销售成绩喜人,曦瓜、顶峰、春伦、正山堂、狮牌等各大茶类一线品牌的销量也同样不俗。这不仅得益于醉品集团近年来所打造的品牌联盟,同时也来源于其致力于丰富门店产品多元化的选择,将产品种类延伸至6大茶类,提供上千款精品名茶,覆盖名优品种90%。

  百余位制茶大师名匠:匠心匠制,茶礼首选

  在品质驱动茶产业升级的战略指导下,醉品集团继续深化、延伸茶文化的发展,在与百余位制茶大师名匠合作的同时,也顺应现代市场需求,丰富定制化茶礼组合。

  此次“醉品中国节”销量前六的品牌中,醉品旗下三大茶品牌叶界、醉品朴茶、一匠一品就位列前三甲。作为醉品集团的自主茶品牌,三大茶品牌一直致力于匠心匠制做好茶,提供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场景需求的茶礼和自饮茶。

  



  定制茶礼:专属个性定制,礼遇不同

  作为此次活动销量第一的品牌,在众多知名茶品牌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叶界大师,匠心好茶”的定位,叶界作为中国茶礼代表之一,联合非遗制茶大师、一线品牌茶企定制“叶界”茶品牌。坚持原产地特级原料、坚持传统工艺、坚持大师制作,专注中国礼茶,匠心巨制,打造最有品质的送礼佳品。

  



  定制茶礼:专属个性定制,礼遇不同

  作为此次活动销量第一的品牌,在众多知名茶品牌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叶界大师,匠心好茶”的定位,叶界作为中国茶礼代表之一,联合非遗制茶大师、一线品牌茶企定制“叶界”茶品牌。坚持原产地特级原料、坚持传统工艺、坚持大师制作,专注中国礼茶,匠心巨制,打造最有品质的送礼佳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