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青食,质量开启70年的饼干文化

2018-09-27 11:48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9月26日,为积极响应国家“质量强国”的战略部署,中国质量万里行社会质量监督员张铭毅、青岛电视台电视广告中心新闻事业部副总监王卫平、一行赴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仲明先生介绍: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0年,现已拥有总资产1.4亿元,占地面积13.2万平方米,有先进的食品生产线22条,主要生产饼干面食品、花生制品、红小豆制品、巧克力糖果、调配米粉、休闲食品等六大类100多个花色品种,"青食"产品畅销全国,远销海外,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员工6000余人。

  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是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永恒的宗旨,公司于1997年通过了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组织的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近年来,"青食"牌钙奶饼干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青食"牌红豆馅被评为青岛名牌产品,"青食"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青食"牌产品被授予国家质量达标信誉品牌。

  中国质量万里行自1992年以来,在打击假冒伪劣、开展新闻舆论监督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揭露曝光了一大批制假售假案件,扶持了一大批品牌企业和名优产品。建立了全国性投诉举报受理机构,设立了30个省级地方投诉站。与司法部联合建立了一批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律师事务所联系点,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法律咨询和维权服务。

  张铭毅先生与仲明总经理就“食品安全”、“品牌美誉”、“新产品研发”等方针上,做了深刻的交流。张铭毅先生讲到:青食钙奶饼干等产品,孕育了数代人的成长,说起青食饼干,人们都会自然的唤醒幼时的记忆,青食的存在已经在数代的心里打上了深深的烙印。作为中国质量万里行的社会质量监督员,愿意尽自己所能,为青食服务。

  最后,仲明总经理与张铭毅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食 饼干文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