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人看这里:大好福利来袭!

2018-09-27 14: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一则消息刷爆了胶州人的朋友圈:胶州撤市划区!并且已经得到了胶州市长明确答复:胶州市已经启动撤市设区工作,今年年底有望正式成为青岛下辖行政区!撤市划区将引领城市下一轮的财富暴涨,有利于提高胶州城市化水平,促进经济发展,同时生活配套、医保范围提升,让胶州人即将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福利。

  

龙湖·昱城,盛大开盘

  还有一大福利:龙湖·昱城今日开盘!城市量级提升,胶州将成为投资和购房者争抢的热土,胶州人名下的房产都将会大大升值!此时抢到龙湖·昱城的房子,就是坐等升值!而且,龙湖·昱城位于市政府旁,胶州CBD核心,肯定是未来胶州发展最快,价值最高的区域,当前机遇下,在此买房,无论投资还是自用,都将是最大受益者。

  逢开必火,龙湖铁律

  逢开必火,逢销必热,已经成为龙湖的开盘铁律!龙湖·昱城作为龙湖25年巅峰作品当然也不会例外,拥揽市政府1km范围内5大极致配套:1座行政中心、2所三甲医院、3大购物中心、4维立体交通、5所顶尖学校。集萃极致资源,受一城追捧!

  

意境图

  超级大城,引领一城繁华

  龙湖·昱城是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成功面世之后,将升级区域经济,提升区域价值。而龙湖天街未来也将成为胶州商业地标级建筑,以自身商业影响力改写这座城市的商业价值。龙湖·昱城将引领一城繁华所向。

  全新产品,人居新高峰

  龙湖·昱城本次推出86-143㎡三房,是满足不同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的产品。超高赠送率、超大南向采光、超强收纳性、布局灵活合理,更舒适的居家空间,全新的人居体验,更是胶州人享受生活的大好福利。

  龙湖·昱城今日盛大开盘,一城火热难当!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