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卫计局:智慧协同办公提高办事效率

2018-09-28 17: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8日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办公流程,提升工作人员智慧协同办公平台应用水平,提高办事效率,近日,胶州市卫计局在市卫生干部培训中心多媒体视听教室举办了阳光卫计智慧协同办公专题培训。综合监督执法局、疾控中心、急救中心、培训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阳光卫计智慧协同办公平台相对传统办公模式而言具有极大的优势,通过该平台的推广应用,可进一步规范公文流转和办理流程,强化部门协作,简化业务环节,拓展移动办公模块,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胶州市卫计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为保证培训效果,特别邀请了专业工程师进行现场授课,采取集中讲授、现场演示、模拟操作的培训方式,从办公平台使用基本操作知识入手,对办公平台常用功能及平台使用的具体方法、操作要点和相关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员进行了现场上机操作指导和答疑,使参训人员能够快速掌握智慧协同办公平台操作使用方法。

  在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针对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和学习,从而对办公平台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更好地使用阳光卫计智慧协同办公平台开展日常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志红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智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