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几年 欢乐滨海城双子塔规划终于出炉

2018-09-29 11: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9日,青岛规划局发布青岛绿地海外滩项目规划方案,众多市民盼望的欢乐滨海城双子塔规划终于有了眉目,该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该区域地标性建筑。

  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北区瑞海北路177号,位于市北区环湾路以西,由绿地控股集团青岛置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地块平整,呈阶梯形状,西侧紧邻地块为区域集中绿地,其他周边主要为商服、住宅用地。

  项目为欢乐滨海城区域地标性建筑,是集商业、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高层建筑考虑办公业态提升城市形象,多层及裙房考虑商业业态满足生活需求。

  项目总规划用地为54998㎡,总建筑面积为40844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302489㎡,地下建筑面积为105959㎡,项目容积率为5.5,规划总停车位为3025个,其中,地上停车位60个,地下2965个。

  



  项目主要建设1座35层和一座51层的超高层塔楼T2和T3,两座塔楼均以办公为主,2座21层高层塔楼T1和T4。

  2013年9月初青岛市发布拍卖公告,正式拍卖位于市北区瑞海北路177号的,编号为343-319-370205-005-004-1056(B-4-04)地块,该地块土地总面积54998㎡,规划建筑总面积302489㎡。拍卖起叫价为楼面地价1000元/㎡。该地块就是当时盛传已久的滨海欢乐城“双子塔”所在位置。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规划 出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