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方特国庆新体验,12小时嗨不停!

2018-09-30 08: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又是一年黄金周,又是秋高气爽时。千呼万唤、望眼欲穿终于等来了国庆小长假,还在为国庆去哪里玩而烦恼吗?不用纠结,国庆出游首选地青岛方特等着你,让你体验朝九晚九连嗨12小时,精彩不停歇的狂欢盛宴!

  



  国庆项目嗨玩不停

  国庆合家游方特,团圆欢乐两不误。高空飞翔体验类项目“飞越极限”带你环游世界、俯瞰全球美景;大型巨幕立体电影“生命之光”带你揭秘人类起源的奥秘;“水漫金山”再现《白蛇传》里惊天巨浪扑面而来的震撼场面;对于喜欢刺激项目的游客,火流星、挑战者之旅、波浪翻滚、勇敢者转盘等十几项动感项目更是刷新你的挑战极限!

  



  歌唱祖国献礼祖国

  方特玩法新升级,少年强则国强,来自求实学院的百余名大学生和方特的外籍演员组成了一支青春合唱团,将在国庆当天唱响《我爱你中国》、《龙的传人》、《歌唱祖国》等经典曲目,引爆游客爱国情感。巨幅五星红旗在方特广场上传递,千余面国旗在游客手中迎风飞舞,共举国旗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点亮方特为国添彩

  “熊梦奇缘”大型烟花实景秀于晚上八点半在方特城堡前绚丽登场,烟花点亮了整个方特,为祖国的生日喝彩。美国街上万盏彩灯让你徜徉梦幻星海。五彩斑斓的【双层转马】,圆你儿时童话梦;急速旋转的【勇敢者转盘】,幻化成夜空中冉冉升起的圆月;坐上【高空飞翔】,方特夜景一览无遗。

  2018年10月1日-10月7日,方特带你玩出新花样,体验前所未有国庆狂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青岛方特官方微信微博!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方特 国庆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