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乐当家搞个大动作!骑行野炊释放运动激情

2018-10-03 14: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又是一年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个国庆佳节,欢歌如海,笑声遍地。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乐当家地产全体员工喜迎国庆,为了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黄金周,特举行了为期2天的“乐当家地产单车骑行野炊”活动。

  10月1日7点,参加本次自行车拉练的员工便集合在乐当家地产北京路总部门口,由各个区域经理带队,安插车队队旗,收拾行装,蓄势待发。早上7:30准时出发,车辆在前面开路,自行车车队紧随其后,场面着实壮观,无数路人驻足观看。骑行目的地是胶州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高新产业园。虽然路途漫长,但是骑行车队的队员们却热情似火,激情四射,久违的运动激情彻底释放。



  



  



  



  



  骑行队伍先后经过了温州路、正阳路、营海路、尚德大道、驻足天一仁和悦海大观项目,邂逅了一场面朝大海,远离都市、浮华之外,悠然淡雅,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同时,了解了产业新区的规模及发展前景。

  



  



  



  骑行途中,大家队形整齐、精神饱满、礼貌骑行、遵守规则、文明礼让,显示出了乐当家地产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一路兼程,各个骑行小组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并肩前进,圆满完成了往返30公里的骑行路线。经过近2小时的艰难跋涉,到达了野炊的目地的——如意湖。

  来到目的地,乐当家地产各区域小队紧张有序的投入到午餐准备的活动中,只见家人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锅瓢碗筷,柴米油盐,花椒葱蒜,腊肉香肠,鸡鸭鱼蛋,各种生鲜食材,饮料水果,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忙得不亦乐乎。各区域经理堪称大厨,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好菜!大家生火煮饭,切菜炒肉,相互配合,明确的分工大大提高了美食的制作效率。各式美味佳肴纷纷呈上,不亚于满汉全席。此时的大家伙们早已食指大动、垂涎三尺。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共同举杯,祈愿着胶州未来发展更好,人民生活更幸福。

  



  



  



  10.2号是自行车拉练的第二天,清晨,乐当家地产的员工们再次整装待发,虽然有的同事第一天已参加过,但依旧精神饱满,意气风发。

  



  



  



  这个国庆,乐当家的家人们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国庆,虽然没有观览风景名胜,游历名山大川。但是却避开了如梭的人流,拥堵的交通。没有名山胜水,依旧亲近了自然,锻炼了身体,畅快了心情,何乐而不为啊!

  



  



  



  



  



  此次骑行野炊活动旨在于激发家人们的潜能、培养大家的自信,以最直接的方式体会到个人与团队合作的关系,对以后的工作起到更好的作用!同时让大家舒缓日常工作压力,畅游碧水青山,闲看云卷云舒,去慢慢细品一年四季中,秋的韵味,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体现出乐当家地产对员工的关爱,也体现出乐当家地产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现代企业的风采。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乐当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