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袋鼠国际早教中心七大课程介绍

2018-10-08 13:42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 脑神经开发课

  疯狂袋鼠致力于教授最新的国际主流启育知识,传授与婴幼儿早期发育相关的医学、教育学、营养学、运动学、行为科学的专业知识,特别是人脑综合潜能开发的秘密。让家长认识到婴幼儿早期发育对孩子未来心智体能发展、学业成就、人格个性塑造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

  



  1982创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全名Toddler Kindy Gymba ROO,拥有全球权威的医学、教育学、心理学等的专业研发团队。

  唯一获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 ASG 等权威机构认证和推荐,在澳洲、美洲、欧洲和亚洲拥有近200多家中心,服务超过500万家庭。

  二、 Kindermusik音乐课

  全美第一音乐品牌Kindermusik音乐课来自美国,是音乐、运动、英语早教的全球领跑者。

  有三十多年早教课程和产品研发经验的Kindermusik,为世界上0-7岁儿童提供音乐和运动课程,是同领域内最领先、最受信赖的品牌之一。

  



  Kindermusik课程根据美国国家幼儿教育部(NAEYC)早期实用发展理论所编写,融入了皮亚杰、蒙台梭利和格林斯潘等国际早教专家们的相关理论。

  全套课程包括7年的音乐学习,覆盖孩子成长和发展的各个方面,如:语言能力、运动技能、社交能力、认知发展、情商发展和音乐感等。

  三、 天才艺术创作课

  源自澳洲的疯狂袋鼠天才艺术创作课,围绕手工制作内容而特别设计,课程分为Art1,Art2,Art3三个阶段,有利于1.5-6岁的婴幼儿艺术兴趣和气质的培养。

  



  在疯狂袋鼠艺术课上,孩子可以自由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孩子将自己的内心世界充分发挥出来,得以释放孩子与生俱来的各种天赋,同时锻炼了孩子的精细动作,拓展了孩子的想象空间,对创造力开发了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四、 亲亲厨艺课

  风靡全球的角色体验课程-亲亲厨艺课,通过丰富的天然食材、功能齐全的厨具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体验,趣味盎然的亲子厨房创作和团队活动,帮助孩子建立自信,提高社交能力和让孩子爱上生活!

  宝宝们通过学习制作全球风味各异的美食,从视、听、触、味、嗅五大感官丰富了孩子们的感官体验,而且极大的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帮助孩子们学会生活热爱生活!

  五、 摩儿纷科学创意课

  摩儿纷(morphun)是来自英国的积木玩教具,欧洲十大最佳建构积木之一,同时,摩儿纷作为英国皇家英才教育系统学前教育的必选课程,荣获英国学前教育金奖。是培养儿童综合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的一种以积木教具为媒介的创意课程,其独有的教具可以充分发挥儿童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摩儿纷”更有别与其它传统积木,他可以任意的组合拼接出无限立体的各种造型,从汽车、树木到人物,甚至是文字积木都能拼出来。这个课程锻炼儿童的动手能力,思维开发,想象空间,适合3-12岁年龄段孩子

  六、 自然拼读英语(少儿英语)

  自然拼读英语学习是以生活式英语学习贯穿始终,将课程与卡通故事相结合,打造纯正英语学习环境。是专为3-10岁儿童精心打造的一款涵盖情景动画故事、趣味互动游戏和精美英文绘本的英语启蒙学习课程。

  



  全新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浸入英语的语言环境,宝宝们在兴趣性极强的课件中自主的学习、互动和交流,快速成为英语口语高手。

  七、 乐高机器人

  根据孩子的接受能力以及动手操作能力,我们用他们喜闻乐见的人偶、故事、小游戏、趣味小实验等激发他们的探索兴趣和热情,帮助孩子们充分感知积木基础颗粒的搭建乐趣,探索基础颗粒的使用方法,体会到使用加高、加长、加宽、错位、围合、收拢、对称等方法结合搭建造型的神奇,进而引导孩子主动去发现问题、思考问题,想办法解决问题。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疯狂袋鼠 早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