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空间装修教你绿色家装,从根源减少甲醛

2018-10-15 13:5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空间装修的标准化家装,是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家居标准而执行的,不仅有着超高的性价比,而且也真正做到了绿色装修。在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日益增加的当今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的时候也开始提倡使用环保建材来减少家居污染,这样既保护环境又能提高安全系数。然而,爱空间装修也发现,很多人即使这样做,在装修完毕后依然存在着比较严重的污染问题,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甲醛的过量。因此,爱空间装修今天要探其根源,教大家如何在装修过程中避免施工不当而造成的装修污染。

  

爱空间装修绿色家装



  说到装修污染,很多人可能第一时间就想到的原因是劣质建材和涂料油漆的使用。确实,这些是家居污染最显然的来源。爱空间装修首先要聊的就是油漆。有些人为了追求便宜会用水性油漆代替油性油漆来粉刷墙面,这样会大大降低挥发性有机物的产生,从而影响到甲醛的扩散效果。此外,如果在刷漆之前进行墙面基层处理的时候使用低档漆而不是正规的额界面漆,就会造成严重的苯污染,而且因为其位于腻子和漆面之间,挥发会更缓慢,所以施工过程也要严格把关。另外,爱空间装修提醒大家也要注意其它地方的甲醛。比如地板下的衬板,因为不通风也无法完全封闭,如果使用劣质材料,污染就会增加,而且难以清除。

  除了以上的污染来源,爱空间装修发现,很多人在装修的过程中会因为忽视前期规划而形成不必要的甲醛污染。环保建材并不是完全无害的,严格来讲是在固定空间面积的承载下对该空间的污染是很小的。而如果忽视这一点,过量使用家居建材,不仅会造成资源和资金的浪费,对安全也是一种潜在的威胁。因此,爱空间装修建议在装修之前,一定要请设计师精心规划之后再开工,会在很多方面提高效率和质量的。

  

爱空间装修家居设计



  绿色家装的概念,在爱空间装修看来,既是对家人安全的保障,也是对地球未来的负责,在未来必将成为主流家装模式。如果能做好规划,保障质量,会在无形中减少多方面的成本,真正实现现代化装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