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第四站激情落幕

2018-10-15 16:36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扬帆阔海,品味文化;挥汗绿荫,贴心守护。惬意旅程中,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第四站于2018年10月12日激情落幕。

  



  



  扬帆阔海 锐意无界

  



  



  千帆竞发、万众欢腾、扬帆阔海、迎风斗浪,体验航海的挑战与乐趣,真切领略奥迪不断进取基因,打造高端品质生活!

  



  惬意生活 严谨之风

  



  烘焙工艺、研磨之术、萃取技巧、品鉴之美,亦如奥迪原装精品,点缀用车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品鉴精致,感悟奥迪品质生活

  美好的声音就像添加剂,增添了无限乐趣,悦行电台,伴你度过漫漫旅程!

  精进之道 卓悦不止

  



  挥动球杆、积蓄能量,与奥迪服务奉行同样精神,追求完美,力求卓悦惟有遵循精进之道,从而获得更多信任与认可。

  奥迪专业道路救援师对备胎更换等应急情况处理方法的悉心讲解,使用户储备更多用车知识。奥迪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始终佑护用户的每一程。

  



  天地辽阔 悦享无限

  天地辽阔,俯瞰之美,乘风飞翔,光芒万丈。奥迪服务秉承“悦超所想”的服务理念,带你悦享无限精彩。

  感恩世间所有的缘,眼光交汇的那一刻,抵得上万千的暖。遇见,丰盈了文字;装点了人生的色彩;唯美了生命的诗行,是时光赠予的纯美,于灵魂深处开出最美的花朵,芬芳着生命的一程又一程。期待下次卓悦之旅与你最美相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迪 体验之旅 落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