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青岛 智启湾心

2018-10-19 10:1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0月17日下午,“花开青岛 智启湾心”2018花样年地产品牌暨碧云湾项目发布会在胶州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标志着花样年地产在山东区域正式开启智慧温度人居。

  



  花样年地产集团及山东分公司领导以及各行业人士代表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花样年地产有温度的人文智慧社区理念以及花样年·碧云湾的人居匠心。

  一场震撼的智慧美学盛典 

  发布会一开场,便是恢弘的声光舞合一的人屏互动舞蹈——筑梦,通过舞者与大屏的完美结合,演绎了一场极富未来科技感又有气势的视觉美学盛典,开场就将活动氛围点燃。

  



  花样年地产:智慧社区生活空间的智造者 

  花样年地产集团总裁刘宗保先生对花样年地产品牌的发展历程作了深入介绍,使现场嘉宾进一步了解了花样年地产的品牌实力。

  



  花样年地产为花样年集团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专业集团公司,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地产开发业务主要专注于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珠江三角区、长江三角洲、京津都市圈、成渝经济区四大区域以及中国中部地区。

  花样年地产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社区智造商,通过智慧社区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科技与美的产品,为客户构建有温度的人文智慧社区。

  中国原创智慧温度社区 

  接下来,花样年地产集团产品管理部总经理田劲松先生,就花样年地产原创的温度社区对来宾进行了详细诠述。

  



  花样年地产,作为有温度的连接者,通过走访千万家庭,深入了解了当下社区对人居生活的需求,经过千百次斟酌打磨,实现了现代科技与人文关怀的有机融合,最终原创出为时代所需的——温度智慧社区。

  当社区邻里之间开始互动,邻里之间交往的温度开始提升,小孩子有自己的发小,年轻人有自己的旅友,老年人有了自己的俱乐部......人与人之间回归最初的美好,社区不再是空洞的建筑——也就实现了花样年地产构建温度智慧社区的初心。

  花样年·碧云湾: 188万方湾心智慧大盘 

  花样年·碧云湾合作设计院总经理高瀛东先生为现场来宾对花样年·碧云湾进行了解读。

  



  生活不可复制,生活的环境也不可复制。如同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历史、人文,每个社区也应该建立自己独特的社区文化。花样年地产首驻山东、落子青岛,经过数年深研,方为了解当地人最根本的生活需求,匠心打造出真正匹配青岛所需的智慧温度社区——花样年·碧云湾。

  花样年·碧云湾择址国家级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CBD核芯区域,188万方超大体量,以强大的人口凝聚力与配套修为,带动着整个区域的蝶变跃升。项目采用新亚洲现代建筑风格,追求空间实用的同时保证了产品的大气美观。同时引入花样年地产智慧人文理念,运用社区WiFi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社区天眼系统等现代科技成果,打造六大智能体系,融科技、人文关怀于社区生活点滴。在社区服务方面,花样年·碧云湾特聘国家一级物管开元国际物业,原创东方智慧管家团队,礼遇着每位花样家人的尊贵生活,尽显以人为本的人居真谛。

  



  一系列精彩致辞和引人入胜的节目呈现之后,发布会正式迎来高潮。

  花样年地产集团刘宗保总、霍勇总、田劲松总、崔宁总及相关领导以城市引领者的身份,共同点亮“花样年・碧云湾”的温暖之光,花样年地产的智慧科技、温度服务力量注入青岛,青岛从此进入温暖智慧的人居时代,花样年·碧云湾,正式面世!

  



  启动仪式之后,便是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花样年地产山东分公司领导及青岛地产界资深人士、建筑摄影家、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显泉先生一同为幸运来宾进行颁奖。一场属于青岛的人居革新盛会,就在这热情与感动中落下帷幕。

  此次发布盛典的圆满举办,不仅昭示着花样年地产花开中国布局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更意味着山东人居从此进入全新的智慧新篇。花开青岛,智启湾心,花样年·碧云湾,188万方人文智慧大盘,就在这世界瞩目的胶州湾心,将以全方位的匠心智造,引领齐鲁大地的智慧人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