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城丨再见,省运会,你好,美好青岛

2018-10-22 13: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0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完美落下帷幕,作为山东省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综合型体育盛会,本届省运会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就以及齐鲁儿女昂扬向上、奋斗进取的精神面貌。

  在省运会上,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尽情挥洒青春热血,弥漫在赛场上的荷尔蒙,让这冷冷的深秋如盛夏一般热烈。

  作为主办城市的青岛,时隔32年再次承办,依旧霸气十足,265金、161银、166铜,以绝对优势冠领全省,出色的展现了作为东道主的靓丽风采。

  省运会再见

  青岛高新区激情不减
 

  当省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在高新区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盛大召开,健身中心成为一个窗口,为人们展现高新区的崛起与广阔的未来。

  作为青岛市“三湾三城”规划中的北部湾区,红岛高新区集聚强大的发展势能迅速崛起,尤其在上合峰会效应之下,高新区的未来具有广阔的想象空间。青岛市前所未有的市政规划项目纷纷花落高新,除了市民健身中心,还有奥体中心、北部医疗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红岛高铁站、市民休闲中心、科技馆、博物馆等十几个大型城市配套正在逐步落位,一个崭新的红岛高新区将屹立在世人面前。

  中欧国际城以品质人居赋能未来

  你好,美好青岛
 

  在后上合峰会时代,青岛城市在城市规划、人居品质、城市影响力等方面面临着迭代更新,中欧国际城秉承中国金茂的城市运营理念,整合优质的城市资源,引入合理互生的规划理念,以城市运营级体量,筑造青岛未来品质人居,致力于成为青岛第三代城市标志区。

  中欧国际城从时间、空间、城市内涵三个维度,融合绿色生态、智慧共享、文化多元,示范青岛的未来品质。

  



  这里将是青岛城市教育示范高地:北京实验二小青岛分校、青岛中学、银海学校、清华附中分校等名校云集,以先进的教育理念,成为中欧国际城乃至高新区领势未来的推动力;这里将是青岛新商业中心,览秀城、创享街区等大型商业,注定成为高新区极具商业活力的区域;这里还将是对标世界的青岛名片,世界级文旅产业“世界第八大奇迹”的东方伊甸园,集文化、科教、休闲、旅游于一体,为青岛赢得更多的世界掌声。

  中欧4年,不断兑现对于青岛城市的承诺,美好一步步落地,从北京实验二小的成功奠基,到如今英国伊甸园团队访华签确伊甸园事宜,中欧国际城一直在城现美好不懈努力。

  践诺璀璨,城撼青岛,中欧国际城九月开盘,1582套房、26亿,成为青岛单盘单日销售新纪录,红动青岛。中欧国际城继续以高品质人居致谢全城厚爱,建面约115-165㎡金茂悦精装新品即将载誉归来,敬请全城期待!

  本宣传材料为要约邀请,不作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等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0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图片部分来自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图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本资料最终修改权归青岛金茂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