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国际技术转移大会乌克兰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2018-10-26 15: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6日消息 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2018年10月25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科技局、城阳区政府承办,哈工大青岛科技园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青岛国际技术转移大会——中乌新材料技术转移对接会暨“携手一带一路,推进中乌科技合作”论坛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乌克兰国家科学院、乌克兰国家教科部等家乌克兰科研院所及科技部门的三十余名专家,青岛及其他部分省市的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企业代表约200余人出席。

  本届会议主要面向小微企业和创新团队,通过信息共享和对接洽谈满足小微企业对于交流合作和技术转移的需求。会上有40多项乌方项目进行路演并与中方进行技术洽谈,领域涉及高端制造与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新材料、先进焊接、冶金,乌克兰国家教科部还带来了200多个其他项目寻求合作机会。此外,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哈工大青岛科技园、青岛先楚能源发展集团等单位在会上同乌方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通讯员 焉岿然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程昊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