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疗创新谷协同城阳 填补青岛医疗产业集群发展空白

2018-10-30 09: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由青特置业投资建设的医疗产业园项目正式落地,计划总投资50亿元,规划总建面34万㎡。该产业园项目是由青特置业委托北大医疗创新谷运营的专业园区,双方已签署合作协议。

  

(医疗产业园项目效果图示意)



  近年来,城阳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正式成为国家战略的先机,以“阳光城阳”“健康之城”建设为总抓手,聚焦“四新”发展,果断抢抓医疗产业崛起的战略机遇,全力打造“医、康、养、研、孵化“为一体的医疗产业生态集群。

  



  该产业园项目以“大专科 小综合”为方向的全国级乃至世界级医疗产业园区。

  



  项目位于流亭街道双流高架桥西、胶州湾高速北。秉承 “产学研合作”理念,在项目内部形成“医疗产业链生态群落”。

  未来将增加国内外医疗产业化产品交互供给,促进医疗资源综合利用,拉动医疗产业经济建设,不断提高居民群众就医水平和就医质量,有力填补了青岛市医疗产业园区集群发展的空白。

  北大医疗创新谷:北京北大医疗创新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大医疗创新谷”),是北大医疗产业园全资子公司。北大医疗创新谷是专业的医疗医药园区运营商,同时开展创新服务、投资、成果转化等业务,公司贯彻“基地+平台+基金”三位一体理念,以国际化视野及市场前沿趋势技术为方向,为医药医疗领域创新企业搭建“政-产-学-研-商-金-介-贸-媒”的创新生态系统 。北大医疗创新谷目前启动运营的园区包括北京园区、苏州园区。

  青特置业:作为青岛本土实力开发企业,始终秉承“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精工建设理念,将汽车制造业的精工精神传承到高品质住宅开发当中。13年砥砺,总建筑面积逾200万方,服务逾30000户家庭,深耕青岛本土,战略布局山东,享有市场盛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