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卫计局:“四举措”强化服务窗口建设

2018-10-30 11: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30日消息 近年来,胶州市卫计局高度重视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以提升行政效能为工作重点,要求窗口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在加强政务公开、规范服务程序、提升服务形象、完善内部管理四个方面进一步强化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建设。

  据了解,胶州市卫计局为加强政务公开,及时、准确、全面公开职责权限、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办事结果、服务承诺等事项,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

  据了解,该局为规范服务程序,不断优化和规范服务流程,进一步压缩审批环节、精简材料,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严格执行“首问负责”、“AB岗”、“一次性告知”、“一次办好”、 “联合审批”等制度,以刚性制度和有力措施保障依法办事、高效服务。

  与此同时,胶州卫计局还注重提升服务形象,进一步巩固扩大服务窗口“标准化”建设活动成果,以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岗位练兵、标兵示范等方式,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树立窗口形象。

  据介绍,胶州卫计局还致力于完善内部管理,认真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内部协作,强化内部监管,不断提高整体管理水平。优化服务窗口环境,做到基本服务设施齐全,环境卫生整洁,营造舒心、宽松的办事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胶州市卫计局窗口已连续9个月被行政服务中心评为“优秀服务窗口”称号。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昌国 林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窗口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