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济成就辉煌,钜派投资“双引擎模式”助力高速发展

2018-10-30 16:18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优秀到卓越,从偏隅一方到国内布局再到走进海外市场,钜派投资经过八年的不断成长,已经成长为了财富管理行业的标杆,被称为“最懂房地产的金融服务机构”。那么钜派投资为什么能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实现高速增长,保持房地产领域领先地位的呢?

  



  背靠大股东易居中国的专业实力以及掌舵人倪建达先生在房地产行业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或许是钜派投资成功的一大原因。易居中国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商,一方面其为钜派投资带来了诸多优秀的一线开发商房地产项目,中粮、万科、恒大、金地等知名开发商都是钜派的战略合作伙伴。另一方面,易居中国旗下行业领先的房地产数据提供商克而瑞为钜派投资提供了权威的数据支撑,钜派投资从中累积了深厚的房地产行业经验与大数据分析能力。2017年底,钜派投资旗下的易居资本,在原有多年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的基础上,成立了专业的团队,致力于拓展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业务。

  2018年1月,易居资本正式获得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至此,易居资本已持有私募其他类、私募股权/创业类及私募证券类的基金管理人牌照,成为全牌照的私募基金管理人。

  经过资本市场的洗礼与考验,这两年钜派投资集团斩获了金鼎奖“年度卓越风控能力财富管理机构”、“中国十佳财富管理团队”、金臻奖“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奖”等在内的众多重量级奖项,获得了行业与公众的高度认可。而作为钜派投资集团的董事长兼CEO,同时也是新沪商轮值主席,倪建达先生在房地产行业及管理方面积逾30多年专业经验,特别在战略方向的把握上他一直是常胜将军。先后被授予“上海市十大杰出青年”、“全国25名最具改革理念的中国企业家”、“中国住交会十大风云人物”、“博鳌论坛——中国地产20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及“上海房地产18年十大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2017年7月,在钜派投资上市两周年时,倪总在采访中表示,对钜派投资来说,不仅是把企业做久做强,更是要为社会创造价值和温度。并提出更希望成为能让投资人提升幸福感、让社会尊重的企业,而不仅仅看财富发展到多大的规模。而提升投资人幸福感,通过与投资人共同成长,使钜派投资成为让社会尊重的公司则是钜派的目标。

  倪总表示,未来钜派投资将继续坚持“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始终将委托人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继续回归资产管理本源。在继续发挥传统优势的基础上,深入研究推动房地产股权类产品。

  团结协力风雨同舟,并肩同行共赴美好。未来,钜派投资将以专业的领先优势引领更多的投资者走向财富之巅,助力中国财富管理行业不断发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