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家是承载爱和欢乐的完美空间

2018-11-01 17: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是承载爱和幸福的美好空间,一间房子里充满了爱,才能称作家。龙湖·九里晴川,匠筑7.2米巨幕开间和高附加值空间的臻品叠拼墅居,不仅打造了日常生活起居之地,更从家庭的根本需求出发,营造一个温暖有爱的家。

  超大宽尺开间  阔绰面积奢侈享受  

  龙湖别墅专家为九里晴川定制约7.2米大开间,如此阔绰的空间在西海岸别墅中十分稀贵。拥有大面宽的开阔客厅能让人体得到最大舒展,彰显主人的雍容气度和尊贵身份;同时会给业主更加舒适和轻松的居住感受,用每一寸宽敞舒适来装载生活每一点小确幸。

  通透朝南户型   阳光满溢温暖加倍

  九里晴川匠心打造南向且通透的阳光户型。居住在此,每天清晨被阳光唤醒,被阳光温柔的拥抱,心情也会跟着积极乐观。阳光的照射能够消除室内的湿度,杀死细菌,调节室内温度;通透的结构能加速空气流动,让室内时刻保持宜人新氧,有益于业主的身心健康。

  高附加值配置  多重空间多彩生活

  九里晴川拥有庭院、露台和阳台等多重居住空间,让业主充分享受自在天地的完美生活。春秋时节,在庭院中静赏花开落叶,与喜欢的书籍音乐为伴;夏夜,与朋友在露台乘凉私语,兴起时自制烧烤美食;冬季,在阳台感受冬季暖阳,或欣赏雪花漫天。将园林美景悉数收归于此,倾力打造一席奢阔叠墅,满足高端品质阶层的生活梦想。

  居于九里晴川  回归美好之家

  龙湖·九里晴川是西海岸稀贵健康人居别墅,以匠心设计完美的户型结构和多重超值附加空间,打造归家的舒适和静谧,让你与美好形影不离。

  礼献具有远见卓识的层峰名仕,九里晴川首付8万起,龙湖地铁装修洋房,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首付20万起,抢地铁龙湖墅,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 “欢乐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们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