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制表盘,争做时间小管家

2018-11-05 10: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开展了“巧手制表盘,争做时间小管家”科技课。

  课堂上,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的每一句讲解,明亮的小眼睛时时刻刻跟随着老师的一举一动,不放过任何细节。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了钟表的类型和组成,初步感知了时间单位:时、分、秒。面对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孩子们积极举手、大胆发言。在制作过程中,牢记每一个步骤,边回忆边动手,全身心地投入到科技的海洋。

  



  



  



  

 

  

 

  通过这次科技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了钟表的相关知识,还体会到了时间的重要性,明白了要珍惜宝贵的时间。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时间观念,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对科技的热爱。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