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国妆芳香新一带一路的“美妆之路”!

2018-11-05 11:2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是国妆集团乘势腾飞的一年。国妆本就自带荣耀,她是消费者信得过的民族护肤荣耀品牌,中国网商诚信生态建设示范工程单位,互联网+化妆品及女性创业领导品牌,受到多位国家领导人及国际友人称赞。她的发展史,不仅仅是一部中华民族护肤产业的成长史,更见证和响应了“一带一路”的号召,走出了属于国妆集团的“美妆之路”,惊艳6国12城!让世界都爱上的中国妆品牌。

  



  什么是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它是古代丝绸之路的传承延续,在中国和沿线各国的共同努力之下,成为了世界地图上贯通中西南北,促进各方交流合作的黄金路线。中国与沿线贸易总额达20万亿,提高了全球贸易的便利化水平,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陆续落地,我国企业先后在20个沿线国家建设了56个境外经贸合作区。

  “一带一路”是一条经济大动脉,“一带一路”是一个政策大平台,“一带一路”是一条文化大通道,国妆集团正是代表中国走出去,以中华为根,做“国妆文化”传承传播者,以“国妆文化”为脉,构筑“中国妆”高地,在“一带一路”战略引领下,共拓新商机。

  国妆“新一带一路·美妆之路”

  作为与国酒茅台齐名、经由国家国务院审批,国内唯一以国妆命名的品牌,国妆集团一直致力于创造属于中国、更属于世界的顶级护肤品牌,顺应全球无激素护肤大趋势的理念,以纯天然萃取+国际尖端科技加持,外清雅内有乾坤,无菌包装让护肤更安心。

  “一带一‍路”让中国梦和世界梦交相辉映,国妆集团“美妆之路”代表中国走出去,向全世界传达健康护肤的甄诚理念‍,正式开启健康+护肤蓝海掘金之旅,大家一起来看看,在这段时间里国妆集团都在哪些国家惊艳绽放?

  



  第一站 泰国·普吉

  品牌是一个企业、一个城市乃至一个国家竞争力的综合表现,是一种无形的资产,国家的名片。“根植于医学、严肃于科学、提升于美学、依附于仁学”是国妆集团不懈的追求和目标。普吉之行,国妆集团纵观沿线国家经济情况,代表中国品牌主动出击,将优质、创新的产品带出国门!带领百名家人弘扬中华国妆文化,提高中国品牌美誉度!

  第二站 越南·芽庄

  作为中国护肤创业领袖品牌,从2017年,国妆集团率先提出打造护肤细分领域NO.1并倍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芽庄之行,让品牌持续发酵!国妆集团是一个有梦想的企业,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加强同海外沿线各国的联系与合作,把优质产品和商业模式输出到全球各地。带着永不满足、勇于挑战的基因,抢占未来发展高地!

  第三站 海南·三亚

  中国不缺好东西,缺的是好品牌,缺的是把品牌做好的耐心。海南三亚的新品发布,从原料到研发皆为中国化妆品史上的主流,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中国自主品牌护肤精品,为的就是让世界爱上中国护肤品。国妆集团已经迅速打开国门前进之路,通往未来健康市场发展的道路将势不可挡!

  第四站 马尔代夫

  如何把“一带一路”变成具体的行动,必须用“丝绸之路”的精神——开放性、包容性、共享繁荣,去倾听所有的角度,“否则就会失去定价信息”。马代之行不仅仅是走出国门那么简单,国妆集团还把品牌、产品及创业精神一起传递,代表中国,输出中国软硬实力,以担负起中国大国责任!

  第五站 中国·香港

  在消费者心目中,品牌不仅代表着产品的品质,还可以是一种仪式,一种偶像,一种社会地位。能量偶像,百媒聚焦!超强巨星阵容(陈豪、李若彤、温碧霞、胡定欣、吴卓羲、郭晋安、卢惠光、陶大宇),为中国品牌发声!国妆集团把握时代的变化,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品牌中的名牌,必将进入世界品牌舞台,更好地引起世人的举世瞩目!

  第六站 欧洲·瑞士

  “中国品牌”与“魅力城市”的珠联璧合,让国外友人眼前一亮,把中国品牌打出去,国外品牌引进国内,贸易畅通才是民心相通的最好保证。在国外,不仅中国文化受到了热捧,更让人欣喜的是,中国品牌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赢得了国外友人的广泛关注,收获了不少合作商机。

  欧洲·摩纳哥

  国妆集团用一路旅行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发展,推广中国文化与中国品牌,增进与国外人民的相知互信,收获了良好的国际反响,体现了积极履行国家“一带一路”的使命与担当。这次的摩纳哥之行,国妆集团无疑是要告诉世界中国化妆品产业的雄心和地位!

  欧洲·巴黎

  由匠心至用心,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巴黎之行,国妆集团将中国民族品牌的极致体验传播了更远的地方,为的就是让更多人知道中国品牌,中国妆!对于国妆集团来说,这是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对消费者负责和对国家负责的使命感!中国品牌,必定接轨世界,链接未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妆 一带一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