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Pro新品发售手机全线促销 这个双十一联想真拼了

2018-11-05 15:05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双十一的脚步越来越近,商家们的花式促销大战也早早上演,而对以“良心优品,国民手机”为定位的联想手机,凭借着真“良心”,在这个双十一开启了直降、满减、赠送等多手段融合的大促活动,其中联想Z5Pro的全网预约量已经突破36万。

  



  从目前已公开的优惠信息来看,A5、K5等手机是直降的先头部队,无需复杂的优惠套路,只要下单,就立减300元,十分的简单粗暴。而S5则引领着联想手机直降+满减双加持的优惠梯队,在官网直降350元和满999减350的双重结合下,到手价仅为848元。除此之外,以Z5为代表的国民旗舰,则是难得的参与到直减的优惠活动中,极光紫版Z5还有手表和人形立牌等多种赠品。但从官方的优惠节奏来看,联想Z5的优惠活动极有可能在双十一期间放大招儿。

  



  其实,自上半年联想发布Z5,正式回归市场以来,“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品牌理念一直深植在每一款联想新机身上。就拿曾创下2分钟杀进京东618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并拿下冠军位置的Z5来说,联想Z5不仅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AI算法加持,Tur3D虚化引擎助力,3300毫安电池和18w快充技术,1600+800W像素、畅刷快手8.44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不管是性价比还是性能都远高于同类产品。

  



  国民旗舰虽发布近半年,但依然势头不减,而月初发布的新款“划时代旗舰”联想Z5Pro,则将在11月11日当天全网发售,这款滑盖全面屏新机,已然有再续联想Z5的势头,发布后网上预约量随即突破36万,随着线下预约的开放和正式发售日期的临近,预约数量还在不断上升,其势头丝毫不输国民旗舰。

  不管是新机的发售,还是以国民旗舰引领的优惠热潮。今年双十一,联想手机可以说是卯足了劲儿,展现“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硬实力,最终能创造怎样的销量,只有拭目以待了。

  联想Z5Pro预约直达: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1247225.html?pmf_source=P0000000906M0000&jd_pop=12805028-d4fa-4c8e-9355-c9404ad5a432&ad_od=1&mtm_source=kepler-open&mtm_subsource=d391e66cee144a13819a5421cd834e6f&utm_source=kong&utm_medium=zssc&utm_campaign=t_1000202205_&utm_term=12805028-d4fa-4c8e-9355-c9404ad5a432-p_2796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联想 Z5Pro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