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E智能灯条,让你的传统钢琴变身智能钢琴

2018-11-05 16:3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文化艺术修养,学习钢琴的人越来越多。年少到学步儿童,年长到半百花甲,钢琴正在逐步走出人们印象中的音乐圣殿,成为普通老百姓学习音乐和娱乐益智健身的工具,这对于钢琴本身的功能改造提出了时代性的要求,要使钢琴向现代音乐文化生活靠拢,就得赋予钢琴更多的现代功能,这样的钢琴我们把它叫做现代”智能钢琴”。

  



  与之相比,传统钢琴追求单调的练习,学琴者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要加强对音乐的领悟和技术的熟习外,还承受着很多传统钢琴教学、功能设置上的繁琐不便,这种传统钢琴教育体验差,效率低,无法适应现代人的使用习惯, 练的久了,就算练会了,也会像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所说的“学了一门技术,但恨了一门艺术”。智能钢琴的特点是在保持传统钢琴的音乐特性基础上,全面应用现代科技,更合理的贴合现代人的使用习惯,使钢琴的学习更具趣味性,所以现在智能钢琴慢慢的成为了人们选购钢琴的一个热点。

  这样一来,老旧的传统钢琴可能就面临着一个更新换代的局面。可是钢琴的更换意味着一笔不小的开销,一般家庭都很难承受。这样又面临一个很尴尬的现实:换掉钢琴,花销实在是不菲,不换,现有的老旧钢琴其单一的功能,又实在无法满足现在的用户需求。这是一个钢琴市场和钢琴用户共同存在的痛点。而The ONE人工智能钢琴教育平台,则及时的根据此痛点推出了The ONE智能灯条, The ONE智能灯条无需对钢琴进行复杂的改造,就可以将传统钢琴升级成智能钢琴,在获得原声钢琴触键手感的同时,也可获得智能化、科技化的体验, The ONE智能灯条与APP连接后,就可以拥有和智能钢琴一样的功能,并且效果远超一般的智能钢琴。

  The ONE智能灯条用户杨女士表示:“现在的智能钢琴弹起来很有意思,比传统钢琴要好得多,但是只能解决识谱的问题,可是识谱又是最基础的东西,所以就总感觉还缺点什么。幸好有这个The ONE智能灯条,只要把这个灯条放在琴键上,就把我原来的老旧钢琴变成智能钢琴了,效果和市面上那些智能钢琴一模一样,而且功能还要更多,可以实现跟灯教学、智能纠错、智能自学、智能评测、启蒙课程、卡拉游戏等智能体验,提升练琴效率和乐趣,这个太神奇了”。

  就像杨女士所说,因为市场上绝大多数智能学琴产品均是出自程序员之手,会写软件的不懂钢琴,而懂钢琴的又不会写软件,所以没办法把科技和钢琴完美的结合起来,一般只能解决用户的识谱问题。而识谱只是钢琴学习中最基础的东西,在The ONE看来,单纯的解决了识谱问题还远远不够。TheONE AI的作者同时具有国内顶级的钢琴演奏背景和国内顶级的软件开发背景,可以最大限度的体现专业性,还原真实的专业教学场景,而不只是一个钢琴外行写出的只能解决识谱问题的机械性产品。

  TheONE智能灯条,是一款让智能钢琴从单一走向全面,进入钢琴教育市场,颠覆行业格局的“黑科技灯条”。一个小小的The ONE智能灯条,放在琴键上,连接手机APP,就可以让你的老旧传统钢琴摇身一变,化为功能更加全面,富有科技感的智能钢琴。降低替换成本的同时,还具有简单实用,灵活方便的特点,更可以拓展出更多传统智能钢琴不具备的实用功能,让你的钢琴更加的全面和智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The ONE 智能灯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