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个本土网约车平台"众至用车"将开启出行新时代

2018-11-06 20:42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6日讯 交通出行是生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革新,“互联网出行”渐渐取代传统的出行方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网约车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尤其是在人流密集,容易出现拥堵的大城市,网约车更是成为了城市出行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年来,行业的快速发展催生了滴滴、首汽、神州等多家专车平台在青岛陆续上线。青岛本地企业众至用车于2018年1月成功获取《青岛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第一个落地的本土网约车平台。

  



  11月6日,众至用车在青岛威斯汀酒店举办了主题为“预见未来·开启出行新时代”的品牌战略发布会。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北区科技局等相关领导,与众至合作的各商家、企业及岛城多家知名媒体近百名嘉宾一起出席了活动。发布会上,众至用车品牌创始人周子煜先生,为我们介绍了众至用车的四重战略发布,内容涉及众至用车平台、众至钻石会员、众至网约车司机岛城招募计划、众至融租车。

  



  四重发布,预见未来

  众至2018品牌战略的第一重发布是众至用车平台,做为青岛本土网约车运营平台,众至颠覆行业模式,以安全、科技、环保为前提,开展快车、专车、接送机、企业用车等多元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据介绍,与滴滴、首汽、神州等全国性网约车平台相比,众至技术研发、运营管理、客户服务和品牌推广团队都设立在青岛,在整合本地资源方面有着明显优势,自然对企业用户的服务也成为众至的优势。

  



  近年来,网约车行业迅速壮大,在为社会大众提供便捷高效出行服务的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最为突出的是安全问题。众至用车平台创始人周子煜表示:“众至用车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网约车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筹备业务。在运营安全、公共安全、互联网信息安全方面保障乘客的合法权益,维护青岛网约车市场秩序。目前平台车辆全部具有营运资质,司机均取得上岗资格证,每一辆运营车辆安装GPS定位系统,可以对车辆动态进行实时风险管控。平台建有驾驶员及车辆管理制度、客户投诉处理制度、 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等制度,定期对车辆进行检验,对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演练。对客户信息数据进行加密处理,确保用户个人信息安全,不会被泄露。系统数据会定时自动备份,当系统被黑客攻击时,系统会启动预备方案。”

  



  现场周子煜还为到场嘉宾展示了平台乘客端、司机端、企业端的页面,介绍了一键报警、行程分享、人脸识别等系统功能和众至用车特殊天气不议价、一口价服务免费等待的透明计价方式。并宣布,新版本的APP将在12月15日前完成测试阶段正式上线运营

  对于任何一家平台型互联网公司来说,会员是重中之重。众至用车的第二重发布是给到用户的补贴和实惠——众至钻石会员,普通用户充值500元即可自动升级,钻石会员可全年享受订单95折,同事优惠券可叠加使用,还可尊享平台合作的商家推出的住宿、旅游、理财等多重优惠。

  



  众至2018品牌战略的第三重发布是众至网约车司机岛城招募计划。周子煜介绍,网约车行业是互联网共享经济的典型代表,众至用车是一个开放性平台,司机师傅也来源于各行各业。据介绍,目前大多数平台司机抽佣在20%-35%,而众至用车司机端订单抽佣仅有15%。现在只要注册成为众至用车的司机,就可享受5000积分,司机通过服务获得的积分越高,享受到的权益也会越高,比如可以优先听取订单。另外只要司机订单达到指定标准,则会有3%-5%的订单佣金返还。加入平台后的司机师傅介绍新的司机师傅加入众至用车,还将获得100元现金奖励。

  



  众至用车作为出行分享平台,在接连乘客和司机中间,不可或缺的是车辆。因此,本次战略发布的第四重就是众至融租车业务。周子煜认为,随着网约车新政的推出,激发了巨大的市场需求,目前按照政策规定,快车市场合法化正是新能源汽车进入网约车市场的最佳时机。他指出“作为司机来讲,最大诉求是考虑运营成本问题,电车的运营成本是油车的三分之一。根据数据调查油车与电车对比,电车运营成本会低于油车100-170元每天。司机每月可增收3000元以上。目前网约车运行里程均在300公里以上,作为城市间运输服务完全可满足需求。”众至看好新能源网约车的发展前景,希望为绿色出行贡献力量,对接了北汽、力帆、吉利、观致等诸多新能源车企,现场推出了北汽EU5等车型的融租车方案。众至用车除了在新能源网约车方面开展业务以外,对混电、纯油车的融租车业务也在同步发展。

  战略合作,美好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也是众至战略合作伙伴的一次集中亮相——与力帆集团的强强联合,将发挥双方优势在新能源车型销售、品牌推广宣传和新能源网约车运营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绿色出行事业贡献力量;千宿集团是国内第一家精准定位于以高端公寓为主的运营管理商,高端公寓储备房源数万套,众至用车做为千宿集团独家用车平台为酒店入住客人提供接送机、接送站、包车等个性化用车服务,今后双方还将在品牌跨界领域继续深入合作;青岛鸿金祥商贸有限公司是以汽车租赁为主的专业性公司。众至用车与鸿金祥资源共享,各自发挥优势,将线上平台与线下客群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最优质、舒适的服务,双方也将持续加强合作,碰撞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社会。

  



  除了现场签约的合作伙伴,众至用车还与多家品牌正在推进合作。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引领发展的经营理念和与众至用车“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达成友好战略合作,依托双方平台,将出行与金融完美结合;与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的合作,将发挥双方互补优势发掘商务出行资源,拓展车辆租赁、会务接待、旅游项目开发等业务,瞄准市场,创新经营机制,进一步盘活优质资源,增强对外创收能力,实现岛城出行行业的特色新发展。

  



  新时代、新形势、新融合,众至用车与各行业品牌伙伴强强联合,一起推动岛城网约车行业发展。关于众至的未来,周子煜给出了明确的方向:团队会用心,努力的打造好众至用车的产品,让网约车行业的标准更规范,用户体验更完美,青岛市的出行更美好!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