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山府墅区大三房,开启城央阔境时代

2018-11-07 14: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人们居住形态与居住诉求的不断变化,高品质人居的定义在一次次重塑。近年来,在世界十大高品质美宅评选中,大平层占据了多数席位,已经逐渐成为城市人居标杆的新晋代表,并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备受高净值人群的青睐。

  那么,大平层为什么会成为许多高净值人群的置业首选呢?

  从地段到资源,大平层是城市“标签”

  大平层兴起于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欧美大都市的重要地段,因其地段和产品的优势,成为了高端圈层寻求品质生活的私属物业。伦敦海德公园1号、纽约ONE57、香港天玺、上海汤臣一品等,纵观这些大平层产品,大多位于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生活便捷的城市中心。基于成功人士客群的对标,大平层在社区规划、景观、商业等各方面都可圈可点。

  舜山府雄踞城央核心地段,紧邻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堪称可遇不可求的天然人居绿肺;国科大科技小镇、海尔细胞谷、天安数码城三大百亿级配套恢弘落地;高速、地铁、公路多维交通体系畅达全城;咫尺城阳主城第一所国科大三甲医院;聚集国科大附属学校集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于一体,荟萃一城优渥所在,环绕府邸如众星捧月。

  从家庭到社区,默契的居住圈层

  大平层,顾名思义,就是“大”,更大的生活空间、休闲空间、储物空间等。舜山府墅区大三房,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清风明月在阔绰的空间内自由穿行;步入式衣帽间、尊贵主卧,融汇窗外点点繁星,乐趣无限延伸;轩敞尺度、品牌装修,匠心独运,人性化设计只为人生如画;一梯一户设计,赋予居者专属的尊荣礼遇,诠释品质生活的全新境界。

  对大平层的偏爱无疑成了版块内成功人士的生活方式,电梯里的招呼、园景中的相遇,这种云淡风轻的寒暄,是同一社交圈层的精英才有的默契。舜山府的“大”是整个家庭的从容自由,是城市成功人士圈层的载体,大批的高知人群将聚集于此。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首付18万起,珍稀房源分秒递减中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