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座最后17席收官钜献 ,双11特惠狂欢

2018-11-07 14: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距离双11越来越近了,一场线上的购物狂欢即将开始躁动,钱包马上也要进入干瘪状态了!激情过后,如何创造收益,保证财富才是这个打折季最该重视的问题!

  毕竟在这个买买买的季节,花出去的钱大部分都不会回头!古人云“只有投资购买房产才是财富的稳定上升通道”

  在这个喜大普奔的节日,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公寓也准备好迎接一年一度狂欢盛典!首付4万起,最后17席LOFT收官钜献,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环湾潜力爆发,租房市场“供不应求”

  每年有近起那个企业涌入环湾,数十万高新租客汇聚,环湾的迅速发展,最先受益的将是周边的居住者。高新区高精尖人才涌入,滟澜星座片区成为租住、购房首选之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天天有钱进,月月有租收,年年收益涨!让置业滟澜星座的业主成为腰缠万贯的包租婆!

  9年醇熟大城生活,繁华绽现

  龙湖·滟澜星座,于环湾之上,完美复刻前沿的生活方式。9年滟澜,醇熟生活兑现。这里畅享6大社区消费主场,一站式商街就在楼下,完全满足客户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维度的生活需求,实现你享有繁华的梦想。

  4.7米挑高,一层价格双层享受

  4.7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双层空间,灵活百变,诠释新时代时尚且实用的居住理念。奢阔层高,消除空间压抑,打造自我、自在、自由的天地,办公、自住两相宜。此外,星座loft铺设地暖,双卫设置,增加人居舒适感。

  首付4万起,抢赚最后17席机“寓”

  双11“败家”不如买家,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付4万起,最后17席分秒递减中,抓紧最后机遇!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