颌面部注射培训班在青岛元美整形医院隆重召开

2018-11-09 13: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1月3-4日,由青岛牙医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及上海埃蒙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元美整形医院协办的首届颌面部注射培训基础班在青岛元美整形医院隆重召开。

  在过去的十年间,医疗服务发展速度之快,技术更新迭代之迅猛是前所未有的,因迎于这种市场的变化,口腔科医生在关注口腔功能修复的同时,也逐渐开始重视患者对于面部容貌改善的需求。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名口腔科医生参会,还邀请到了山东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协会口腔正畸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口腔协会副会长、青岛大学教授、主任医师陈杰教授;青岛口腔正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青岛民营口腔协会副会长、美国隐适美隐型矫正国际认证白金医生、澳洲MRC肌功能矫正特聘讲师的常书楼院长以及美国加州大学博士后、成都军区总医院口腔医院的李焰医学博士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注射内容讲解;同时特邀毕业于上海九院的整形硕士、青岛市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原青岛市立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大连医科大学美容专业教授、青岛元美整形医院王文革院长做为特邀嘉宾共同给在座的学员分享注射的相关知识。

  



  课程一共两天,分别以“口腔与注射整形之间的相互关联、注射整形的药品和材料介绍、 注射整形相关的颌面部解剖、以及各类颌面部的肉毒素注射实操”进行理论+实操的基础性培训。

  



  



  会议上大家神情专注,专心致志的听讲,反复研究人体颌面部的血管神经等模型,实操精准,通过两天的基础培训,学员们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在工作中不断强化自己的基础知识及技能,争取为广大的口腔疾病患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技术服务。

  



  



  本次培训班在意犹未尽中结束,大家与主讲老师相约下一期的提高培训课程,并期待下一期的提高班尽快举办。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