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年展周末"不打烊" 最后两天不要错过"末班车"

即墨区区委书记张军一行参观第三届大艺年展

2018-11-09 16: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9日消息 以文化为桥,让世界倾听即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年度艺术大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8日,即墨区委书记张军一行来到德馨艺术中心参观画展,感受新时代大学生艺术气象。参加调研的还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袁瑞先、文广新局局长兰杰、山东大众德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大晓。

  走进第三届大艺年展的展厅,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生动展示了美术学子的创作意境。参观过程中,张军书记一行边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对展出作品的讲解,边与众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展出作品的创意理念、创作手法、创作过程等细节。

  

大艺年展参观的市民



  文化活动的开展,群众文化素养的提升,离不开强有力的阵地建设。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年度艺术大展,全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美术创作的丰硕成果和高超水平。未来,即墨将努力与更多国内外优秀的艺术院团和艺术家合作,让即墨区的文化产业“生态圈”更加生机盎然。

  

大艺年展接近尾声,不少观众到场参观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近年来,即墨区以“文化为媒”,打造文艺精品,建设文化产业“生态圈”。加强与国内国际间的艺术院团和艺术家合作,搭建国际高端艺术交流平台,开展国内国际间文化艺术交流和合作,让世界听到即墨、阅读即墨、爱上即墨,提高即墨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10月28日上午,2018年第三届大艺年展在即墨区德馨大厦德馨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开展10余天以来,吸引了众多岛城和全国的艺术爱好者到场参观。“每天的参观人数都有上千人,有年龄六七十岁的老藏家,也有正在学习艺术创作的中小学生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出的作品件件精品,堪称是国内新生代的顶尖水平。

  据介绍,本届大艺年展将于11月11日落下帷幕,欢迎市民和众多艺术爱好者到场免费参观、购藏。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