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银盛泰甄选七重智能系统打造品质生活

2018-11-14 16:07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旭辉银盛泰集团重点打造的品质地产项目正阳府,秉承重新定义城阳人居高度的理念,完美融合健康智能系统于居室的每个角落,志在打造自在幸福生活。

  



  

 旭辉银盛泰智能系统预见时尚科技未来



  旭辉银盛泰定位正阳府将带给业主最优质的品质生活,臻选一线品牌,以七重全屋系统为基础,从人性化细节着手,营造令人期待的温馨港湾。

  科幻片曾有过这样的场景:早上起床,家中的窗帘自动拉开,下班一踏入家门口,房间里的灯自动亮起,空调也自动开启,睡觉时,灯光自动关闭,缓缓吹动的新风伴您进入梦乡。正阳府现在将这一切变为现实,精装智能化的家居系统,每一天皆因科技的融入变得更加便捷。

  旭辉银盛泰使用在正阳府的智能系统,在入户后感应灯会自动亮起,灯光空调自动打开;当需要换衣服打开衣柜,衣柜感应灯自动开启;睡前享受一本好书时,智能家居系统会合拢窗帘,关闭主灯光,阅读灯亮起;如厕时,智能马桶也会贴心地解决尴尬。

  



  

旭辉银盛泰的正阳府智能系统室内示意图



  旭辉银盛泰为正阳府设置人脸识别单元入户门,提供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智能管家服务,它带来的不仅仅是安全,更能为您预约电梯,便捷生活总能快人一步;户内加装液晶显示屏,包含智能梯控及园区监控功能的同时,拥有智能家居的功能,可以通过显示屏或者手机App来操控家里的灯光、场景,安全且兼具时尚感。

  

旭辉银盛泰的正阳府智能系统室内示意图



  旭辉银盛泰将正阳府人居健康系统作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标配绿色新风空调系统,可实时监控室内室外PM2.5指数,超标自动开启换风,确保每时每刻呼吸新鲜空气,使呼吸保持舒适畅通。设定好时间,空调将会在您休息时开启睡眠模式。

  旭辉银盛泰为打造正阳府智慧人居,运用科技的力量改变了家庭生活,引领地产新趋势,打造高端人文科技大宅,带来全新的青岛未来人居理念。智能健康生活,正缓缓拉开序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