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风华正好,露台诗意绵绵

2018-11-21 09: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苏轼有诗云:“月上九门开,星河绕露台”。古时的露台,多用于演出、游嬉。而今,世事变迁,露台化身私密空间,养花种草、品茗读书、观星交流……承载着人间风华,绵绵诗意泛起涟漪。

  生活如何想象,意趣随心

  人间四季风物繁盛,岁月闲雅静好。露台所延展出的一方空间,满是意趣,盛放着主人关于生活的千万种想象。捧一本书籍,斟一盏清茶,遇一园风景……闲暇时看露台花开花落,沉思时望碧空云卷云舒。

  当雨滴连绵,搭起一张木质茶桌,品茶之际禅意与温馨并存;摆上沙发和茶几,便是一方露天宽厅,约上三五好友,对酒当歌;当夜幕降临,璀璨星空闪耀,一张折叠躺椅,配上一杯微醺美酒,露台成为最接近天空的度假区。

  鲜氧自然,耕耘空中花园

  在阔绰的露台空间,栽种几盆花草,任其在自然中恣意生长。当绿叶抽新芽,繁花吐新蕊,清新的空气与四溢的花香扑面而至,播种下家中的天然氧吧,给生活呈上一份如诗般的馈赠。

  露台,是“空中的花园”,是居住空间的户外扩展,生活的诗意在四季芬芳中惊艳盛开。万物可独自成景,也可相映成趣,天地的风雅曼妙与生活的闲情逸致,尽收于心。

  鉅立金胶,墅写浪漫诗意

  当TOP级巨著——龙湖·天鉅遇上绵延千年的城市底蕴,当25载造墅的匠艺遇上兼怀大地的诗意,北京路市府旁的核心地段,胶州城市塔尖关于人居的生活想象于此寄托。

  龙湖·天鉅以私府院墅敬献塔尖,星空露台环绕,多面生活尽可掌握。阳光与自然在这里融合,熠熠生辉的曼妙风景于此盛开,幸福的空间纵情延展。清风徐来,迎晨曦朝露;夜色清朗,望明月高悬。愿君以星空为顶,花园为底,不谈喜悲,只看朝夕。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