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热水器好用,美的全户型HT3热水零等待

2018-11-21 15:3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寸土寸金的房价压力之下,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选择经济适用的小户型,厨房卫浴空间也因此受到了直接的限制。据统计,中国家庭大部分浴室面积≤5m2。在如此小面积之下,浴室还要容纳兼顾洗漱台、马桶、热水器等基本设备,因此往往造成空间窄小凌乱,这无疑是大大降低了我们的沐浴体验度。

  为改变中国厨卫先天格局和收纳密度造成的安装问题,合理的释放更多厨房空间,美的全新推出了全新产品——美的全户型HT3燃气热水器,打破家电研发的传统思维,将轻量化、极简等年轻化元素大量植入到产品中,成就“小”的极致,开启了热水器行业的厨房、浴室的空间自由新时代。

  



  小体大作  一擎双享大水量

  如果说空间也有相对论的话,那么家电所占用的空间越小,能留给家人的心理空间就越大。为此,美的全户型HT3燃气热水器采用了更紧凑的布线,更精密小巧的布局设计,以及充分贴合机身的部件等优化方式。相比传统热水器的内部秩序缺失,美的全户型HT3燃气热水器做到了内部空间的高效利用,从而大幅度压缩了体积,实现了行业最小尺寸(540*345*157mm),从而大幅度压缩了体积至传统热水器的30%,消除了只一台热水器便占据整一小面墙的装修难题,留给用户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人们在日常使用燃气热水器过程中,不少用户都面临着同样困扰:如遇厨房、卫生间等多路用水,住户楼层太高,都会导致热水器出水量忽大忽小,水温忽冷忽热,影响沐浴体验。美的全户型HT3燃气热水器虽然身型娇小,但其性能却一点也不“小”,针对上述使用痛点,采用涡轮增压技术,5800转高速增压水泵,水流跟更畅快,即便是复式楼房里,楼上楼下同时用水,水量也依旧不减,满足多点用水需求。洗浴、洗菜、洗碗、洗衣服同时“放流”互不干扰,即使有三个卫浴的大住宅,用水也同样澎湃。

  告别忽冷忽热 全屋热水零等待

  由于受水压和气压的影响,燃气热水器很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许多人在洗澡时都曾遭遇过这样糟糕的体验,一方面忽冷忽热使人体不舒服,太热容易烫到需要照顾的老人或小孩,另一方面为了达到舒适的温度需反复调温,浪费了大量的热水。传统热水器只是单一控制燃气,水压不稳定时,水流量时大时小,燃气比例阀无法及时调节燃气量,出水温度就会有偏差,出现忽冷忽热现象。

  美的全户型HT3燃气热水器一举攻破行业技术壁垒,其搭载的零冷水热力循环系统,克服连续直弯阻力,有效地提升了循环速度和加大了循环面积,解决了燃气热水器使用前要放掉大量冷水才有热水的问题,即开即热,畅享沐浴不等待。

  



  如今,在人们普遍崇尚简约家装布局的当下,相信这款美的全户型HT3燃气热水器,不仅能以 “小体积大水量”与“零冷水”等创新性能获得人们青睐,也能在设计美学上打动更多消费者,让更多家庭全方位享受温暖沐浴带来的舒适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热水器 美的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