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住房租赁补贴领取流程出炉,快来看!

2018-11-28 09: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房产频道讯 近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官方网站发布了青岛住房租赁补贴领取流程。青岛住房租赁补贴怎么领取?去哪里领取?要准备什么证件?以为你准备好。

  ↓↓↓

  一、租赁住房和开立账户

  准予登记的租赁补贴申请人应根据居住需要在市场上自行租赁房屋,并与出租人签订规范的房屋租赁合同。同时,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到区财政部门指定的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二、签订租赁补贴协议

  准予登记的租赁补贴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个人结算账户银行卡等材料到区住房保障机构签订青岛市住房保障租赁住房补贴协议。

  三、办理领取补贴手续

  区住房保障机构将已租赁补贴协议的家庭名单送各街道办事处。租赁补贴申请人每月应在区住房保障机构规定的时间内持身份证、青岛市住房保障租赁补贴协议到街道办事处办理租赁补贴领取确认手续。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住房补贴 领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