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G5:智能科技助力两轮电动车国际化发展

2018-11-28 16:37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在米兰2018全球著名摩托车展eicma上,雅迪电动车携新品雅迪G5亮相,用智能科技展示了中国造智能两轮电动车的风采,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这款售价高达3299欧元的智能两轮电动车,不仅征服了参展同行和观众,更被路透社、雅虎财经等各路海外媒体的争先报道,给与了它高度的评价。

  



  据了解,位于意大利米兰EICMA展是全球顶级摩托车展会之一,拥有100年的展览历史并成功举办了72届。米兰展受到全球摩托车生产商、经销商及其专业人士的关注,一直被中国两轮车制造企业认为是进军欧洲及世界市场的门户,与全球两轮车同仁进行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而近年来,随着雅迪电动车在国际市场和高端市场上话语权的增强,米兰展已然成为雅迪电动车开拓国际市场、展示自我的重要舞台。

  所以,能够在这样盛大的展会上获得认可,彰显出雅迪电动车不俗的实力。而这款受到高度评价的雅迪新品电动车,是雅迪电动车联合多国顶级研发伙伴推出的代表行业高品质标准的高端产品。路透社报道雅迪G5时称,雅迪电动车是中国高端制造的代表性品牌,而雅迪G5则是“新一代智能锂电两轮电动车”产品系列代表,足以见得雅迪电动车这款新品有多受业内人士认可。

  



  事实上,这并不是中国企业第一次引起海外媒体关注,此前华为、小米等智能手机厂商的出海就被国外媒体多次报道,“出海”已然成为中国科技企业和创新制造企业一个重要的战略方向。这主要是由几个方面原因决定的,一方面是国家“一带一路”等政策的鼓励带动,也给了中国科技企业和创新制造企业进行海外市场扩张的信心。另一方面是国内市场趋于饱和,中国企业寻求从海外市场寻找增量。以两轮电动车行业为例,根据工信部有数据统计表示,目前全社会电动自行车保有量约2亿辆,2017年全年电动车总计产量3113.1万辆,累计同比仅为增长2.3%。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继续聚焦国内市场进行竞争,势必会陷入到价格战这样的白热化竞争当中。此时最好的选择是开辟一个新战场,寻找市场增量。

  在这样的背景下,雅迪电动车高瞻远瞩,制定高端发展战略,并成效显著,取得了“连续十二年销量遥遥领先”的傲人成绩,并连续九年蝉联‘中国轻工业电动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连续七年荣登上“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如今,雅迪电动车已经成功出口全国77个国家,在全球化的进程中稳步向前,相信在以后,雅迪电动车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