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入驻济南 在售车超380辆

2018-11-29 12:01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国内二手车行业领军者瓜子二手车新零售入驻济南,超1.5万平超大型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无影山北路87号,这里将成为济南当地用户线下二手车消费的城市地标。高端靓丽设计、一流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直卖一站式服务体验,将推动济南及周边地区的汽车消费,并将率先从传统二手车交易场景一跃进入车况车价透明、服务流程标准化、全流程平台售后保障、消费体验重塑的汽车新零售阶段。

  



  据了解,该店将于12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在售严选二手车将超过380辆。开业后首月内,济南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将推出重磅开业酬宾活动,所有到场购车用户,可有机会抽取价值上千元的iPhone8、对开多门冰箱等,更有指定车型服务费100元抵1000元的优惠。

  (图:瓜子二手车直卖店-济南店)

  在济南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试营业期间,来自天桥区的李先生在店里看中了一款车龄3年多的福特福克斯2015款1.6L手动风尚型轿车,于当天签署交易合同,并快速办理完贷款事宜。“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与传统二手车市场很不一样,像高档商场,让自己对二手车放心不少。而且二手车本身性价比高,售价很有吸引力。“李先生表示,”我真实感受到了瓜子工作人员专业化的讲解,清楚了解瓜子提供的专业检测、基于2000多个维度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定价、2年或4万公里售后保障、30天无忧退、全车保养等优质平台服务,并且通过瓜子贷款服务,不到2万首付就能把价值6万多的心仪车辆买下来,购车总价不到新车的一半,后续月供约1500多元,经济压力也不大。”

  瓜子二手车2018年上半年消费大数据显示,济南当地民众更青睐福克斯、大众Polo、英朗、嘉年华、宝来、捷达等紧凑型合资车,李先生消费的正是济南当前最热门的车型。另据济南市官方统计数据,截至2017年底,济南全市人口为732.12万人,民用汽车保有量为195万辆,全市千人汽车保有量超为266辆,接近国内一线城市水平,二手车市场交易活跃且拥有极大的市场潜力与提升空间。

  车好多集团(瓜子二手车母公司)COO雷雁群表示,“瓜子新零售业务首批入驻济南,不仅看重的是济南汽车消费市场的提升潜力,也看重济南作为省会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瓜子二手车凭借在全国积累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创新,能够为济南及周边民众提供不逊于新车且品质有保障、性价比超高、具有超长售后保障的汽车品质消费一站式新选择,并通过提供的便捷高效的自营金融服务,进一步降低消费门槛,将大力推动当地居民的消费升级。”

  据悉,山东省作为瓜子二手车新零售服务重点布局省份,直卖店开设城市达到7家,开设店面数量与江苏省、广东省占据全国前三。在山东省内,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将覆盖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潍坊、临沂、济宁等7个城市,服务辐射全省,营业面积总计近6.3万平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