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香识到香守,从惊艳到倾心:香守媒体之夜新鲜品鉴

2018-12-06 10:36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10月10日夜,香守迎来近百位媒体人和美食达人相聚于此,共品人间珍馐,共话世间五味。自古以来,饮食文化是华夏文化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美食除了满足味蕾的功能外,更能温暖人心。深秋之际,香守聚集媒体圈、美食圈的朋友们,备下一场筵席,以期愉悦味蕾,放松身心。

  



  

 

  当晚出席媒体之夜的媒体人和美食达人们留下了他们对香守最真实、最贴切的点评,其中提及最多的词是“鲜美”。简单两个字的背后,正蕴藏着香守对鲜味的极致管理哲学。香守始终相信再简单的食物都有自己的魂魄,再复杂的食材也不过人间五味。

  



  



  香守对食材的不将就,带来口感的不打折,而香守想守住的正是每个人最爱的新鲜味道。在所有的食物中,香守金汤花胶鸡无疑是当晚最重要的主角之一。许多出席的贵宾都点评这款汤底“醇厚浓郁,嘴巴抿一下,还带着粘稠的质感”。这种最鲜、最纯粹的味道,首先来自于汤的食材。

  



  



  走地鸡,是香守金汤花胶鸡的原材料之一。它们生长在北回归线北侧,距南海200公里的广州清远,皮薄骨软,肉质细腻。当你轻轻咀嚼金汤花胶鸡的鸡肉,你能感受到南国水土的魅力,正所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生灵。

  时间是食物的挚友, 给予食物更多绽放的时间,它终会给你带来真滋味。正如这一碗让媒体人、美食达人大加赞赏的香守金汤花胶鸡。在熬足4个多小时的过程中,翻滚升腾的热气里,幻化着香守对烹饪的专注与坚守。香守让每种食材都恰到好处的发挥原有的味道,将每一次和食物的香遇都变成一种香守。

  



  无酒不成席,一杯醒味蕾,二杯醉芳华。香守丰富的酒品珍藏同样给到场嘉宾带来了不小惊喜。香守的藏酒涵盖法国波尔多地区的所有一级酒庄,包括拉菲酒庄、拉图酒庄、玛歌酒庄、奥比昂酒庄、木桐酒庄以及超一级酒庄伊甘堡等。加上香守提供专业细致的侍酒服务,更得到了嘉宾们的盛赞。他们纷纷表示,在香守品鉴到的每一杯葡萄酒都恰到好处,“在香守,酒不醉人人自醉”。

  



  



  当晚到场的媒体人和美食达人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看法:香守对顶级餐饮服务的坚持,不仅体现为心意满满的菜品和高品质的藏酒,也表现在了细致到位的环境和服务上。在香守能翻阅书籍,听得到丝竹之声,鉴赏大师的画作,不同于其他餐厅,香守坚持用真花来装点空间,增添餐厅的活力和生气,让空间灵动起来。正如香守总经理崔丽光女士所言,“在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之间,香守能提供超脱个人想象的五色五感,营造一种风花雪月的诗情画意,打造与爱的人共享美食佳酿的生活方式”。

  



  



  味道是一种审美,是一种格调,是一种气质,将味蕾嫁接上思想,味道就会变得丰富多彩。香守把港式火锅达成了鲜的极致演绎,将人间烟火气化在一口恰到好处的锅里。

  在香守,你只需期待品尝最终的味道,其余都交给食材本身,静候它为你呈现的惊艳。在香守,你能将油米酱醋茶的日常过成琴棋书画诗酒花的生活方式。香守用一种味道,还原生活最真实的面貌,点击视频,感受香守一直坚守的生活本味。

  链接:https://v.qq.com/x/page/b0742w1cd5j.html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食 香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