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瑞春 城阳第五分公司

2018-12-06 15: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于瑞春,男,41岁,居住在城阳区夏庄街道史家泊子社区,现在是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919路2班班组长。

  2010年于瑞春进入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从事公交驾驶员8年多,在这样一个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始终坚持以爱心奉献乘客,

  9月3日,城阳巴士五分公司接到一个来自市民的表扬电话,9月1日12点20左右 ,一辆919路公交车经过东蓝家庄附近,路边一个大型垃圾箱起火,火势很大没有人敢上前,919的驾驶员停车后立即用灭火器把火扑灭,市民刘女士特来电表扬。经过五公司热线员查询是该路线的驾驶员于瑞春师傅。9月1日于瑞春驾驶的919路车由世纪美居至蓝家庄方向行驶至东蓝家庄附近时 ,他发现前方路边冒出滚滚浓烟,烟里夹着红色的火苗 也不知道前面是什么着火了 ,他立即把车停在路边,拿起了车上的灭火器 跑到了前方的火源处,跑近了才发现是一处垃圾箱起火 ,火势很大已经把路边的灌木和树木点燃。他拿起灭火器对大火喷过去,直到把灭火器喷完才将大火扑灭。看到没事了,他拿着空的灭火器跑到车上,驾驶着公交车继续行驶。没想到这一幕被车上的乘客看到了,有的乘客拍下了视频,有的乘客打了表扬电话。才知道事情被路人拍摄了下来,留下了温馨的一刻。

  “其实这些事情我们在平常营运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无论是我还是其他驾驶员遇到此事都会做的。只有在运营行驶过程中不断提高意识与服务态度,才能成就更高的自我价值,我们要在每一次的运营行驶中加强安全驾驶技能。”一名普普通通的公交驾驶员,用他的朴实与执着,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奉献自己的爱心,用真情伴您行的服务理念,为乘客提供安全、温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乘客的赞誉,在小小的十米车厢里展现着新时代公交职工的风采。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