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未填!都市电影《心生欲望》今日上映

2018-12-06 15:46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辽宁凯曼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知名电影人王天艺编剧、导演,高家琦、魏子铭等主演,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都市喜剧电影《心生欲望》今日在PPTV正式上线!

  



  该片讲述了大学生刘雨洪从小就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霸,但感情生涯一直不顺,于是他决心在寒假里寻找真爱,高中同学赵炜炎读书不好却桃花不断,在他的撮合下,刘雨洪与高中的暗恋对象李琳琳相遇,在赵炜炎的帮助下生涩的两人逐渐产生感情。而赵炜炎也在机缘巧合之下拿下了上司王鑫。刚刚开始幸福旅程的两人却在性福上成了难兄难弟……

  



  该片的导演、编剧是著名的电影人王天艺,他曾在警匪电影《废柴保镖》中担任编剧、动作导演,《废柴保镖》自上线后广受观众好评,口碑良好,经久不衰。他也曾执导过《炫熠青春》、《边缘猎人》、《纸牌风云之夺香》等电影。相信王天艺导演会给我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该片将目光聚焦在当代年轻人的爱情生活上,以感情低能儿刘雨洪与情圣赵炜炎两个人物入手,引出一个充满欲望、浮华的微观社会,完全不懂爱情的男孩刘雨洪该如何踏出第一步抱得美人归?浪荡花丛的情场老手遭遇身体危机之后是回归平淡还是再启花心?

  



  都市诱惑电影《心生欲望》今日已在PPTV上映!敬请期待!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影 王天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