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供电公司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8-12-06 19: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6日消息 12月4日下午,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三里河供电所党支部以“普法宣传党员先行”主题党日的形式在宝龙购物广场开展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法制宣传活动。

  办公室党支部与三里河党支部精心组织策划本次普法活动并编制了普法宣传手册。在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102份。为29名市民讲解了宪法及电力法律法规知识,为35名市民解答了用电业务咨询。通过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用电客户法律意识。

  一直以来,胶州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求部门重点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入融合。办公室以本次普法活动为契机,以支部联创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加强了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和业务知识的促进提升,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了基层组织的战斗合力。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高绪红 解志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法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