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下一站,胶州预见国际化大都会

2018-12-21 14: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标世界湾区,党代会报告勾勒出的青岛“三湾三城”新格局。作为青岛城市战略的核心区域,以胶州湾群为依托打造的中心湾区,是城市规划的主要着力点。乘着新战略的东风,胶州获得了融入大青岛发展的重大机遇。

  胶州,大青岛的一下站

  作为青岛GDP前三区市,胶州的城市空间发展战略已谋定。在2018年胶州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胶州核心发展策略为:积极融入大青岛总体布局,同城发展创出新优势。坚持在世界“湾区经济”版图中谋划发展,在青岛“三湾三城”布局中找准定位,集聚先进生产力要素的能力显著增强,牵引青岛大交通布局加速向胶州延伸配套。

  因此,在此基调下,在空间发展战略上,胶州划分四大板块:临空经济板块、城市发展板块、高新产业板块、生态农业板块。而城市发展板块所覆盖的胶州新城区,承载着城市向东的壮志雄心,成为一城所向。

  胶州向东,崛起城市新城芯

  胶州向东发展,大规模规划城市商务中心。东部商务区将以海尔大道为中轴线,向北沿站前大道直通火车北站与胶东国际机场,向南直通胶州湾产业新区,与青岛海湾大桥相连,交通便利,胶州东部逐渐形成新的城芯。

  规划的助推,资源的聚集,推动城市升级。北京路,作为胶州新城芯的发展中轴,是连接胶州城区东部东西向的交通干道。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列布周边,荟萃一城优越资源。

  龙湖·天鉅,恭候城市塔尖

  龙湖深耕青岛9载,勘遍每一寸土壤,融合对胶州的珍视与人情风物的尊重,更懂青岛情怀。于北京路市府旁,筑龙湖天字系TOP级升级力作——龙湖·天鉅,与土地重修于好。

  龙湖·天鉅匠筑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阳光双首层、三面星空露台、意趣负一层,匹配人生大境。作为北京路上难得的别墅作品,龙湖·天鉅的出现,将与北京路一同见证胶州的腾飞,恭迎胶州大人物回归。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