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犒劳自己,有铺才靠谱,未来大有可为!

2018-12-21 14: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代生活物价飞升,钱好像越来越不值钱:工资迟迟不涨,买到的东西却越来越少。与其拿着固定工资,收着银行的微薄利息,不如寻找更聪明的方法,让手里的资金保值增值,在年底有钱犒赏自己,对未来也有一份可靠保障。这是远见的时代,能洞察先机,才能从容选择。跟基金、炒股相比,商铺具有稳定、回报高、风险小等特点,现在就有一个让你没有后顾之忧的商铺选择,能够助你“铺”就人生巅峰道路!

  买铺看地段,大商圈旁财自来

  不动产的价值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土地的价值,对于商铺来说,商圈旁的地段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龙湖·铂金岛位于市北城心繁华处,身居青岛第八大城市商圈,紧邻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周边城市配套密集,交通便利,所有商铺都处于临街位置,人流往来必经之地,日后商家自然吸金如潮。

  买铺看人气,大型社区来打底

  所有商铺要想生存,必须倚靠人气,巨大的人流能够为商铺注入活力,因此,选商铺一定要关注周边地区的人气。铂金岛坐享龙湖、万科社区近700户固定高端消费人群,位于龙湖社区入口处,每日来往大量人群,庞大的社区业主基础,让商铺价值提升成为必然!让你无忧无虑,坐享商铺滚滚红利!

  买铺看交通,车来自然人气旺

  交通配套是人气的保证,同理,也是财气的基础,便捷的交通能带来一路高歌上扬的客流量。龙湖·铂金岛紧邻地铁M1号线开封路站,未来将连接岛城五大区交通,畅达城市各地。拥享繁华商圈和便捷交通两大优势,未来经过这里的客流量会越来越多,日后必将吸引商家争相入驻,未来财富潜力深不可测。

  龙湖·铂金岛建筑面积约35-180㎡临街铺,稀贵推售!青岛龙湖城心力作,为改变城心商业格局而来!成熟商圈、千万客流,实体店金矿就在这里,年底犒赏自己,抢占黄金铺,坐收大财富,靠铺更靠谱!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