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召开2018年“阳光卫计•各界人士”座谈会

2018-12-26 17: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加强与广大市民的沟通交流,提高广大市民对全市卫生计生和医院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进一步和谐医患关系,12月26日上午,胶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了2018年“阳光卫计•各界人士”座谈会。会议邀请胶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代表,市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牟学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庄爱霞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人民医院工作汇报专题片》,听取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情况汇报,对医院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看病就医整体感受、医护服务态度、医疗技术水平、医院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满意度评议,与会代表、委员对医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院长、理事长张建顺对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光临表示感谢,他说:胶州市人民医院2018年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引进大型设备,落实便民、惠民、利民服务措施,提高医疗质量、服务质量和医疗技术水平,促进了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全市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胶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位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在此,向给予人民医院大力支持的各位领导和代表、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工作中,我们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着力改进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以开拓进取、敢于担当的创新精神,以大爱无疆、敬业爱岗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同时,也恳请各位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人民医院的工作。

  



  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医院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扩大了医院听取意见建议的方式和途径,和谐了医患关系,有效促进了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马洪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阳光 座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