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2018-12-27 15: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7日消息 27日上午,记者从青岛市工商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青岛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工商局建设开通了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青岛市率先在全国同类城市中建设开发了为民营企业提供 “一站式”“一网通”“一体化”的政策发布、政务支持、金融事务、法律保护等服务的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突出“查、找、学、宣、用”服务特色,设置十大功能模块。

  按照“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的要求,集成各个部门办事端口、集聚各项惠企扶持政策、集散各方金融法律信息、集汇各行优秀企业风采,为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提供更加精准的扶持帮助、更加个性的定制服务、更加普适的政策激励,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集“咨询、防疫、体检、诊疗、保健”等于一体的“全科医疗保健式”的民营经济发展服务支持体系和平台。

  

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介绍



  记者了解到,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网址是http://minying.qdaic.gov.cn。平台上线运行后,将根据运行情况不断完善功能模块,下一步,青岛市工商局将开通微信版,更加方便民营企业使用。

  通讯员 黄秋梅 周绍华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