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医联合基层卫生院进九龙义诊

2018-12-28 07: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快速、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扎实推进“县域医共体”工作,12月26日,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九龙卫生院在九龙社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横幅、宣传台上放置了胶州市县域医疗服务共同体简介、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宣传折页。活动中,医生们认真地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服药指导服务,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各种健康问题。为群众进行血压、心率、肺部听诊等检查,并一一做了指导。

  



  



  “平时去大医院看病还要排长队挂号预约,现在没花一分钱,就能看病,义诊让我们老百姓得到了实惠,真心不错。”测量完血压的一位老奶奶乐呵呵地说。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收义诊咨询200多人,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为100余人免费测量了血压,群众得到了真正的实惠。

  



  通过开展“医共体健康义诊”活动,让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县域医共体”的实际意义。“县域医共体”的实施,使群众就近能看得上病、看得好病、看病少花钱、少生病或不生病,医院得发展、群众得实惠,得到广大老百姓一致好评。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闫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