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两个纪念活动精彩纷呈!被称赞:有思想境界,有艺术水平!

2018-12-29 09: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中国,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隆重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两个方面的活动都是红红火火,但把这两个活动合二为一的并不多见。

  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根据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举办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市演讲演唱音乐会”,成功的把这两个活动有机结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被观众称为:有思想、有境界,有水平,精彩纷呈。

  



  这场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由两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改革赞,青岛美,英雄颂,青岛市第十届演讲口才大赛”,以赞颂改革开放,赞美英雄人物为主,27位选手登台演讲。

  



  第二部分以歌唱为主,既有歌唱毛主席的红歌,也有歌唱新时代的新歌,十多位歌唱家与百位合唱团员、乐手们展示风采。

  



  著名演讲家、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主席侯希平发表演讲《为什么高呼毛主席万岁》,高度赞扬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把毛泽东思想与改革开放紧密相连。提出:毛主席作为人不可能万岁,但他的思想、诗词、文章一定会天长地久,万古流芳。毛泽东时代为改革开放奠定了坚实的精神、制度和物质基础,毛泽东思想是宪法规定的国家指导思想、毛泽东精神是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毛泽东的形象是中国人民在国际上的光辉形象,维护他就是维护国家形象,宣传他就是宣传我们自己。我们要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夺取改革开放更新更大的胜利。

  这场活动非常成功,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由青岛日报视频现场直播,十万多网络观众观看。有观众称赞,这场活动展现了青岛人民百姓的思想境界和艺术风采。

  思想境界是青岛的父老乡亲自发地关心支持改革开放,缅怀纪念已故的毛泽东主席,说明是天底下最善良、最厚道、最公平、最忠诚的老百姓;艺术风采是青岛的演讲、演唱水平比较高,声情并茂,优美动听,两种艺术合二为一,相得益彰,感天动地,灿烂辉煌。

  现场照片:

  



  大合唱:《东方红》 青岛市演讲协会合唱团  指挥:刘英杰

  



  《我爱你中国》 演唱: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仵桂荣

  



  《沁园春·长沙》朗诵:男中音歌唱家高红兵

  



  萨克斯合奏《走向复兴》演奏:青岛金星萨克斯乐团

  



  《火把节欢歌》 演唱:青年音乐教师高璐

  



  《战士歌唱毛主席》演唱:男高音歌唱家潘善孟

  



  《永远跟党走》演唱:青岛红岛经济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李雪

  



  《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演唱:青岛歌唱家联盟副主席高红兵

  



  男女声二重唱《呼伦贝尔大草原》演唱:

  吴国强:男高音歌唱家、音乐家、青岛歌唱家联盟顾问  

  王丽珊:女高音歌唱家、原七彩风合唱团团长

  



  演讲:《为什么高呼毛主席万岁》

  演唱:《咏梅·毛泽东》

  著名演讲家、男高音歌唱家、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主席侯希平

  



  《再见了大别山》演唱:男高音歌唱家、青岛歌唱家联盟副主席张书宝

  



  《红旗飘飘》演唱:青年音乐教师盛帅

  



  《绒花》演唱:青岛广电主任播音员、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李雁

  



  《人民海军之歌》 演唱 :青岛市演讲协会合唱团

  



  《大红枣儿送亲人》演唱:青岛七彩风合唱团

  



  《我和我的祖国》演唱:女高音歌唱家、青岛红色文化说唱团副团长王倩

  



  《美丽的青岛》侯希平作词作曲  

  演唱:青岛市演讲协会合唱团  指挥:刘英杰

  



  主持人: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理事姜静

  青岛辉煌成功艺术培训学校副校长侯翔宇

  



  



  



  



  原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牛鲁平、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主席倪汉婴为演讲口才大赛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大赛评委:侯希平  于 宏  于宝真  潘 玲  李雅娟  侯翔宇

  大赛主持:王渊文  姜宜昊

  



  主办: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

  承办:青岛辉煌成功艺术培训学校

  协办:青岛市书画艺术促进会

  青岛辉煌路策划有限公司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演唱 演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